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为提供给各位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时空召唤》将于4月25日(周三)凌晨5点-10点停机维护更新。开服时间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开服公告

为提供给各位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时空召唤》将于4月25日(周三)凌晨5点-10点停机维护更新。开服时间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开服公告

专区攻略 时空召唤 游侠时空召唤 2018-04-25 22:30:58

《时空召唤》相关最新攻略资讯:《时空召唤》合金雷霆“陈灵”登场 体验全面优化_时空召唤,资讯来源于嘟嘟。

为提供给各位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时空召唤》将于4月25日(周三)凌晨5点-10点停机维护更新。开服时间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开服公告。让我们来看看有什么更新的新内容吧。

时空召唤:【安卓版下载】【iOS版下载

一、 新皮肤合金雷霆-陈灵登场

6W千米每秒,合金计划新成员合金雷霆-陈灵登场!

《时空召唤》合金雷霆“陈灵”登场 体验全面优化

二、体验优化

1. 芯片系统全面优化,更好的平衡、更好的体验!

《时空召唤》合金雷霆“陈灵”登场 体验全面优化

根据广大玩家的反馈,我们对芯片系统进行了全面的优化,主要为了能给大家提供更好的平衡和操作体验,本次芯片系统优化内容如下:

1) 所有白阶芯片免费获得;

2) 芯片操作和提示更人性化;

3) 免费新增通用芯片套装;

4) 平衡性调整:加强部分芯片效果;

5) 新增芯片获得的引导功能。

2. iPhone X适配:外围界面适配iphoneX。

三、周更新活动

五一合金大狂欢,合金皮肤免费送!

《时空召唤》合金雷霆“陈灵”登场 体验全面优化

1. 合金福利计划:4月25日-5月8日,免费送合金皮肤!活动期间,积攒一定数量的合金能源,即可兑换合金皮肤。

2. 合金英雄限免:4月25日-5月8日,合金系列皮肤对应英雄无名、决 、B2、薇薇安、萝拉、陈灵、哈迪斯、里昂增加限时免费使用,练英雄有更多选择啦!

3. 合金大作战:4月25日-5月8日,使用合金系列皮肤参与战斗(人机、solo除外)达到累计场数胜利,即可获得电玩城抽奖币、合金头像和专属五一头像框。

4. 合金战神:4月25日-5月8日,参与排位赛、玩家对战-休闲模式、竞技模式战斗,胜利可同时获得高级和普通礼盒(每天上限各3个),可开出大量合金和芯片碎片,高级礼盒还可获得合金能源。

芯片新升级,合金充值送!

《时空召唤》合金雷霆“陈灵”登场 体验全面优化

5. 连续充值送合金:4月25日-5月8日,每天充值6元以上可获得一个合金礼包,最多可以获得10个合金礼包,有机会获得最高99个合金,全部购买最高可获得990个合金。

超值福利庆五一,限时开启抢红包!

《时空召唤》合金雷霆“陈灵”登场 体验全面优化

6. 抢红包:4月28日-5月1日期间,抢红包活动限时开启,参与并达到指定场数胜利可额外获得大量芯片碎片或金币,累计胜利10场可获得抢红包专属头像。

传说尽在电玩城,嗨翻五一不要停!

《时空召唤》合金雷霆“陈灵”登场 体验全面优化

7. 狂欢电玩城:4月25日-5月1日期间!电玩城隆重开业,每充值3元可获得1枚电玩城抽奖币,抽取大量豪礼!保底5次必定获得永久英雄,保底16次必定获得幸运芯片宝箱,保底32次必得合金雷霆·陈灵。还有战场表情-穆,和四神兽·陈灵传说皮肤等你来拿!

还有更多豪礼等你上线参与!

8. 五一青年福利:欢度五一领豪礼,青春永驻奖不停! 4月29日-5月4日每天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大量电玩城抽奖币、金币、钻石、芯片碎片和合金能源,免费获取一个合金皮肤!

9. 五一狂欢送皮肤:五一狂欢即将开始,4月18日-5月1日,每日登录送海量奖励和邀请卡,累计登录12天,可在夏日派对活动中兑换夏日派对·B2永久限定皮肤,千万不要错过哟~

10. 夏日派对兑换:夏日派对狂欢持续进行,继续收集邀请卡吧! 4月18日-5月1日每天登录都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派对邀请卡,可兑换夏日派对·B2皮肤等奖励。

四、后续期待

1. 神秘新英雄,诸多精美皮肤正在途中,敬请期待。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