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史诗怪兽—河马 撞击 技能描述:用强壮的身体撞击目标。 需求能量:0 攻击类型:主动攻击 攻击目标:敌方前排任意单体 攻击距离:近 冲撞 技能描述:使用最大

史诗怪兽—河马 撞击 技能描述:用强壮的身体撞击目标。 需求能量:0 攻击类型:主动攻击 攻击目标:敌方前排任意单体 攻击距离:近 冲撞 技能描述:使用最大

专区攻略 怪兽宝贝2 游侠怪兽宝贝2 2018-04-25 08:34:55

《怪兽宝贝2》相关最新攻略资讯:《怪兽宝贝2》史诗怪兽—河马技能介绍_怪兽宝贝2,资讯来源于嘟嘟。

史诗怪兽—河马

撞击

技能描述:用强壮的身体撞击目标。

需求能量:0

攻击类型:主动攻击

攻击目标:敌方前排任意单体

攻击距离:

冲撞

技能描述:使用最大力气冲撞敌人,纵向攻击,30%的几率使对方流血,每回合造成本次伤害的10%的伤害,持续1回合。

需求能量:3

攻击类型:主动攻击

攻击目标:敌方任意一列

攻击距离:

水流

水流技能描述:用水流冲击敌人造成伤害,有30%的几率使敌人释放技能消耗能量+1,持续1回合。

需求能量:3

攻击类型:主动攻击

攻击目标:敌方前排任意单体

攻击距离:

灵魂打击

技能描述:对死亡后复活的目标,造成120%的额外伤害。

需求能量:0

攻击类型:被动攻击

施法目标:自己

攻击距离:

    无相关信息
  • 怪兽宝贝2
  • 类型:游戏库
  • 状态:
  • 运营:
  • 研发:深圳市华动飞天网络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