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就在2018年3月底的品牌发布会现场,多益网络一举公布了2018年8款新游(含端手游),涵盖回合策略、SLG、二次元、三消和沙盒等多条产品线。其中就包括一款创新

就在2018年3月底的品牌发布会现场,多益网络一举公布了2018年8款新游(含端手游),涵盖回合策略、SLG、二次元、三消和沙盒等多条产品线。其中就包括一款创新

专区攻略 梦想帝王手游 游侠梦想帝王手游 2018-04-24 22:01:51

《梦想帝王手游》相关最新攻略资讯:多益网络新游《梦想帝王手游》曝光 经典IP梦想帝王改编_梦想帝王手游,资讯来源于嘟嘟。

就在2018年3月底的品牌发布会现场,多益网络一举公布了2018年8款新游(含端手游),涵盖回合策略、SLG、二次元、三消和沙盒等多条产品线。其中就包括一款创新战争策略玩法游戏——《梦想帝王手游》。该游戏传承自经典IP梦想帝王。中国历朝名将随你征战沙场。

多益网络新游《梦想帝王手游》曝光 经典IP梦想帝王改编

游戏的核心目标是发展实力,强大国家,最终灭掉其他5国,统一天下。游戏拥有极其丰富的策略玩法,28种君主技能、450位史实名将、107种武将技能、34类兵种、36种计谋,相生相克变化无穷,绝对是名副其实的战争之王。

虽然目前还没有公布更多关于《梦想帝王手游》的消息,让我们拭目以待游戏的推出吧。

    无相关信息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