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攻略 > 堡垒之夜手游,堡垒之夜手游忍者,堡垒之夜忍者技能

堡垒之夜手游,堡垒之夜手游忍者,堡垒之夜忍者技能

手游攻略 堡垒之夜手游 游侠堡垒之夜手游 2018-04-22 23:26:28

《堡垒之夜手游》相关最新攻略资讯:堡垒之夜手游忍者厉害吗 忍者技能介绍,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忍者是《堡垒之夜手游》中一个十分特殊的职业,有着强劲的攻击能力。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忍者的技能和一些使用方法!

  忍者技能介绍:

  Mantis Leap(螳螂跳):能对单个墙壁或悬崖使用二段跳。

  Assassination(星爆气流斩):使用刀剑类武器攻击并连段时,短时间内增加伤害。可堆栈7次。

  Throwing Stars(流星镖):学会丢掷中距离的三连发导弹。

  Smoke Bomb(烟雾弹):产生能使敌人短时间昏迷的烟雾。

  Shadow Stance(影息):击杀敌人后使玩家转变成影子,能暂时减少敌人对自己的伤害。

  Dragon Slash(人龙合一):立即使自己往前推进,推进路线上经过的敌人都将造成强大伤害。

堡垒之夜手游,堡垒之夜手游忍者,堡垒之夜忍者技能

  更多相关资讯攻略请关注:堡垒之夜手游专题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