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攻略 > 堡垒之夜手游资源,堡垒之夜手游资源获取

堡垒之夜手游资源,堡垒之夜手游资源获取

手游攻略 堡垒之夜手游 游侠堡垒之夜手游 2018-04-22 17:39:48

《堡垒之夜手游》相关最新攻略资讯:堡垒之夜手游哪里资源最多 全地图资源整理介绍,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在《堡垒之夜手游》PVP中,每个资源点都有不同的资源可以让玩家获取,那么各个资源点具体是怎样的?前期我们应该去哪里最好呢?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全地图资源分布!

  堡垒之夜PVP地图较小,大大小小资源点将近十几个,每一个资源点物资分布尽不相同,有的地区物资丰富,但落伞玩家较多,危险度大大增加,对新手并不友好,而有的地方虽然物资匮乏,但是战斗强度小,落地成盒的可能性低,因此掌握资源分布非常重要!

堡垒之夜手游资源,堡垒之夜手游资源获取

  战利湖:

  资源1.5星,危险程度1星。

  战利湖位于地图中间区域,四面环水,分布3到4座建筑物,资源较少,很难养活一个队伍,但相对应危险程度低,且湖面小船易出宝箱,是单排的好去处。

  多酯果园:

  资源2.5星,危险程度2星。

  多酯果园位于地图西南方向,建筑多,资源丰富,容易出高品质装备和大护盾药,完全满足一个队伍的装备需求。因地处边缘地区,不易跑图,一般落伞人数较少,因此危险程度相对一般,但偶尔也会有很多人降落该地区。对于初接触该游戏的小白来说,非常适合组队开黑。

  倾斜的塔:

  资源3星,危险程度3星。

  倾斜的塔临近地图中央,是堡垒之夜热门区域之一。该地区建筑物众多,以高楼大厦为主,资源非常丰富,是一个发家志富的好地方。但相对应倾斜的塔开局落伞人数多,战斗强度高,是全图最危险的地方。对于喜欢刚枪的同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枪法一般的同学最好不要选择该区域落伞。同时有一点要注意,很多金装、紫装会分布在塔顶或者楼顶,建议玩家跳伞尽量落到房子顶端,而且房顶相对其他地方较为安全,容易观察四周敌情。

  兴旺工厂:

  资源1.5星,危险度1.5星。

  兴旺工厂处于地图最下方,临近海岸线,该地区建筑较少,资源以及危险程度一般。以普通品质武器居多。适合单排玩家开局发育,不适合多排。并且由于地处最边缘位置,刷圈跑图十分不便。

  番茄城:

  资源2星,危险程度1.5星。

  番茄城位于地图东北方向,资源还算丰富,易出紫装和宝箱,且落伞人数较少,战斗强度低,不管是单排还是多排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幽灵山:

  资源1星,危险程度1星。

  幽灵山位于地图左上方,临近边缘位置。正如其名,该地区资源十分稀少,以普通武器为主,基本很少会有人选择该地方落伞发育,因为危险程度几乎为零,对于前期想要熟悉游戏的小白来说十分不错。

  垃圾集结:

  资源1星,危险程度1星。

  垃圾集结是堡垒之夜最为冷门的地区,靠近幽灵山。物资十分匮乏。基本不会有人选择该地区作为初始发育点,唯一较大的优点就是该区域很难发生战斗,不会落地成盒。

  零售行:

  资源2.5星,危险度2.5星。

  零售行位于地图正东方,是堡垒之夜热门区域之一。该地区房子很多,资源十分丰富,不仅容易出紫装,更有几率获得金色装备,足够一个队伍武装到牙齿。从危险程度来看,除了倾斜的塔就属该地区最高。想要练习枪法的同学可以选择这里跳伞,而想要生存的同学则最好避开此地。

  咸泉:

  资源2星,危险程度2星。人多,出高装备,如自带4倍蓝色步枪。

  咸泉是热门区域之一,临近地图中央。该地区资源虽稍弱于零售行,但也足够满足一个队伍,宝箱刷新几率大,易出蓝、紫装,例如比较稀少的4倍镜突击步枪。因为地理位置好,所以跳伞人数多,危险度较高,建议小白不要选择该地方作为自己的初始发育点。

  势利的海岸:

  资源2.5星,危险程度1.5星。

  势利的海岸位于地图正西边缘位置,靠近海岸线。该地点建筑物较多,资源不少于零售行。不管是从物资的数量还是质量都领先于大部分地区。并且由于位置较为偏僻,通常落伞人数并不是很多,相对于其他热门区域,危险程度较低,是开局发育的一个好去处。

  宜人公园:

  资源2.5星,危险2.5星。

  宜人公园位于地图西北方,是玩家首选跳伞区地点之一,因此危险程度较高。该区域周围大大小小分布着10多个房子,物资丰富,易出高品质装备,尤其是中间小亭子处有很大几率刷新宝箱,适合老手组排,很容易养活全队,对于新手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变化的轴:

  资源2星,危险程度1.5星。

  变化的轴位于地图西南方,地形复杂,分为上下两层,上方以白色小屋为主,下面类似矿场,路痴玩家很容易迷失方向。变化的轴资源相对比较丰富,但品质并不是很高,主要以绿色霰弹枪、手枪为主,宝箱一般分布在地下一层,偶尔能开出紫色武器。因为该地区落伞人数很少,所以危险程度一般,对于新手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潮湿的沼泽:

  资源1.5星,危险程度1星。

  潮湿的沼泽地处西方边缘位置,四周遍布树木,建筑物较少,中间有一座大木屋, 周围2、3个小木屋。资源虽不是很丰富,但中间木屋和周围容易出宝箱和大护盾药,并且由于位置较偏,落伞人数少,是单排最好地区之一。

  孤独小屋:

  资源1.5星,危险度1星。

  孤独小屋位于地图最右边, 树木环绕,零零散散分布着几个小木屋,资源稀少,但胜在宝箱很多,且落伞玩家少,战斗强度低,单排发育比较安全,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

  致命领域:

  资源2.5星,危险程度2.5星。

  致命领域处于正下方南边位置,建筑物较多不低于8座,资源十分丰富,比赛开局一般会有1到2个小队的敌人降落到这里,战斗强度较高,对于新手来说并不是一个好地方,却是战斗爱好者的天堂。

  恸哭森林:

  资源1.5星,危险1.5星。

  恸哭森林位于地图右上方边缘地带,周围环境以树木为主。由于筑物少,武器资源比较稀缺,开黑玩家不适合该地区。因为很少人选择这里跳伞,单排小伙伴开局可以选择这里开局打野,前期很容易生存。值得注意的是落伞时尽量跳在中间小屋上,一般屋中会出宝箱。

  扬尘仓库:

  资源1.5星,危险度1.5星。

  扬尘仓库临近地图中心区域,建筑物不多,以三个大型厂房为主,资源稀少,以低品质武器居多,很难养活全队,对于前期想要安全发育的同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混沌大地:

  资源2星,危险程度1.5星。

  混沌大地处于地图最上方位置,虽然区域很大,但高品质武器很好,主要以普通品质武器为主,且地理位置一般,因此很少有人会选择这里作为自己的降落地点,危险程度一般。

  以上就是《堡垒之夜》手游全地图资源分布和获取的危险程度了,大家在游戏一定要根据实际情况做出判断,这样才能获得游戏胜利!

  更多相关资讯攻略请关注:堡垒之夜手游专题

上一篇:堡垒之夜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无相关信息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