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展开 上篇为大家带来了《堡垒之夜》新手入门指南,给大家讲解了在刚接触到《堡垒之夜》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接下来为大家分享《堡垒之夜》PVE模式进阶教程,快

展开 上篇为大家带来了《堡垒之夜》新手入门指南,给大家讲解了在刚接触到《堡垒之夜》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接下来为大家分享《堡垒之夜》PVE模式进阶教程,快

专区攻略 堡垒之夜 游侠堡垒之夜 2018-04-21 16:02:50

《堡垒之夜》相关最新攻略资讯:《堡垒之夜》PVE模式进阶教程 PVE模式英雄与关卡介绍,资讯来源于嘟嘟。

展开

上篇为大家带来了《堡垒之夜》新手入门指南,给大家讲解了在刚接触到《堡垒之夜》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接下来为大家分享《堡垒之夜》PVE模式进阶教程,快来学习一下吧。

相信一定会大有收获。

(本文主要数据参考了官方更新公告,堡垒之夜英文wiki,以及Whitesushi's Fortnite Loadout,尽量贴合了当前V3.5版本游戏中的实际情况。)

英雄篇

首先比较直接的进入大家比较关心的英雄方面,毕竟这个游戏本质还算是个深度抽卡游戏(虽然实际上靠材料升级出一个橙色角色也只需要1个月,但是材料珍贵 还是需要有规划的按照强度和需求选择。)

这里需要说明一点,所有的hero在你拥有高电力的情况下,都有很不错的发挥,这里的排名仅针对当你需要跨电力作战时,某些英雄可以有更好的抗压能力。

(对于英雄的评判方式,主流观点是能否有强力的单项加成,比如下文会提到的手雷姐,她的手雷技能通过被动技能获得了数量提升,范围提高,伤害提高,子母弹以及长时间的亵渎范围伤害(电圈),那么这么手雷的伤害对于同电力或者更高电力的怪,也是非常有杀伤力的。)

士兵篇

《堡垒之夜》PVE模式进阶教程 PVE模式英雄与关卡介绍

《堡垒之夜》PVE模式进阶教程 PVE模式英雄与关卡介绍

《堡垒之夜》PVE模式进阶教程 PVE模式英雄与关卡介绍

图中为目前可获得的所有士兵,部分已绝版,其中可获得的比较强的分别是:

T1:猎头姐Urban Assault Headhunter(此处及以下名称均为个人翻译,中文正确名称还需对照中文版游戏),手雷姐Master Grenadier

T2:原力女妖Special Force Banshee,救援勇者Rescue Trooper Ramirez;及其他。

Urban Assault 爆头之王。只要你有弹药,她就可以快速的消灭敌人。她的手榴弹也经过强化可以击杀一些小的僵尸(husk)
Master Grenadier 拥有超强的手雷技能,同时可以携带5颗,尽管受到能量和技能cd的影响,但不影响她成为游戏中最可怕的aoe输出手之一。同时身为士兵,单体输出也很有保障。
Special Forces 拥有游戏中最强的战吼技能(同时可以使队友收益),拥有最高的爆发单体输出,但是aoe伤害略显不足。
Bullet Storm 最新的活动士兵,尽管目前触发技能下他的开火速度有一点问题(bug?),但是他的输出仍在某些程度上可以媲美猎头和女妖,所以将他放在这里。
Rescue Trooper 拥有主要的步枪加成技能,同时有不错的生存能力,比较适合单人开荒作战。

忍者篇

《堡垒之夜》PVE模式进阶教程 PVE模式英雄与关卡介绍

《堡垒之夜》PVE模式进阶教程 PVE模式英雄与关卡介绍

《堡垒之夜》PVE模式进阶教程 PVE模式英雄与关卡介绍

比较直接一点的说法是,目前忍者只有一个龙忍(Dragon)全职业中排T1,别的都接近下水道,但还是略微介绍一下另外几个英雄

Dragon 最强的龙闪,超大的范围,极高的范围伤害,让龙忍成为了游戏中独一无二的割草英雄。 即使实在在高难度下,强大的清小怪能力也能给团队大大降低压力,同时给士兵更好的环境去击杀精英怪。
Shuriken Master 手里剑大师,同样靠技能输出,但和龙忍相比,实在是逊色太多。
Swordmaster 忍者金卡剑圣,极高的近战输出。但是考虑到后期与怪物近战的危险度,实在无法担当起一个主力输出的角色。(但是在前2图还是很强的单兵忍者)

建筑师篇

待更新……

拾荒篇

《堡垒之夜》PVE模式进阶教程 PVE模式英雄与关卡介绍

《堡垒之夜》PVE模式进阶教程 PVE模式英雄与关卡介绍

《堡垒之夜》PVE模式进阶教程 PVE模式英雄与关卡介绍

目前拾荒者的地位比较惨淡,基本只能承担团队中材料收集的任务,或者高电力去低电力休闲收集材料实用。

其中比较实用的是2位:手枪王和垃圾王

Pathfinder 最好的材料收集者,但是没有任何伤害加成。
Ranger 大幅提高了手枪的伤害(基础伤害,20%暴击,70%爆伤),拾荒者之中的最强输出手。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已解决 0 未解决 0

第2页:Llama篇

展开

Llama篇

llama就是指游戏中可以开出各种东西的那只小马。

100货币购买的小马有20%概率成为银色 5%概率成为金色。银色保底出紫,金色保底出橙。商店每天刷新,所以大家最好攒下货币等到有保底的箱子刷出来再买比较划算,越贵的小马其实越划算(欧洲脸帝除外)。

种类 描述 售价
Mini 最多变银
Upgrade 最为常见的一种,含4件物品,保底一件稀有 100
People 可以获得英雄,幸存者,防御者,保底一件稀有 350
Weapon 含最少6件武器,保底一件稀有 350
It's a Trap! 含最少6件陷阱,保底一件稀有 350
Super X 含最少9件对应物品,保底一件传说 1500
Troll Stash 含至少8件物品,稀有度均很高,保底2橙(经验) 800
Troll Truck 含至少20件物品,经验是保底6橙,极高概率出金 2500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已解决 0 未解决 0

第3页:幸存者篇、关卡介绍及实用堡垒

展开

幸存者篇

幸存者是唯一可以提高你的电力的东西,所以这是整个游戏中最为关键的一个系统,将会需要比较多的内容讲解。

比较简单的说法就是,首先匹配leader的能力,然后所有成员的个性和leader的个性匹配上,然后稀有度越高越好。

关卡介绍及实用堡垒

Ride the Lightning

Fight the Storm

Rescue the survivors

Destroy the encampments

Retrieve the data

Repair the Shelter

Build the Radar Grid

Deliver the Bomb

Evacuate the shelter

(未完待续……)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已解决 0 未解决 0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