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今天 九游和大家讲解绝地 求生主流毒圈打法技巧 绝地求生中毒圈是安全区的边界,所以毒圈移动的时候,经常会有玩家在跑毒。玩家们可以在毒圈便捷了利用毒圈来清理...77

今天 九游和大家讲解绝地 求生主流毒圈打法技巧 绝地求生中毒圈是安全区的边界,所以毒圈移动的时候,经常会有玩家在跑毒。玩家们可以在毒圈便捷了利用毒圈来清理...77

专区攻略 王者荣耀 游侠王者荣耀 2018-04-21 15:51:35

《王者荣耀》相关最新攻略资讯:绝地求生主流毒圈打法技巧_绝地求生手游,资讯来源于嘟嘟。

今天 嘟嘟和大家讲解绝地 求生主流毒圈打法技巧

绝地求生中毒圈是安全区的边界,所以毒圈移动的时候,经常会有玩家在跑毒。玩家们可以在毒圈便捷了利用毒圈来清理敌人,或自中心位置,伺机而动。

第一种 卡毒清人打法。 架毒圈内跑毒的敌人。

优势1、敌人跑毒血量不高。容易击杀。

2、确认周边安全后。身后的问题不是很大。因为很少有人从安全区偏中来边缘杀敌。

3、绝地求生大多数玩家喜欢选择圈中间,这样大大减少了边缘圈的战斗频率。

劣势1、卡毒打法对于枪法要求较高。如果医疗物资不是很充足。而友方处理节奏不是很快。会耽误己方进圈容易被别人卡。还容易出现两队在毒内厮杀。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所有的优势都成为了劣势。

第二种 安全区中心点房区架枪流

优势1、安全区中间的选择会大大缩短你跑毒的时间和减少跑毒的危险性。

2、因为在安全区中间房区不用担心四面八方的敌人。主要守住房子就可以确保己方安全。

3、不会出现被吃毒跑毒现象。物资需求度不是很高。

劣势1、现在大多数玩家都会选择这种打法。说白了就是谁抢点快谁有优势。如果中心点房区被占。想要去攻下来。很难。优劣势敌我差距太大。并且攻守同时要担心其他队伍捡漏。

2、因为是安全区中心点当毒圈更新后不是天命的话。在短距离跑毒是会出现四面八方都是人的情况。

3、犹豫前期的快速抢点物资不是很充足。如果全局风调雨顺。那么惨了。决赛圈己方很容易出现物资短板问题。

绝地求生主流毒圈打法技巧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