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攻略 > 万象物语,蒂卡

万象物语,蒂卡

手游攻略 万象物语 游侠万象物语 2018-04-20 20:12:24

《万象物语》相关最新攻略资讯:万象物语蒂卡是谁 蒂卡人物资料,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万象物语》蒂卡是谁。《万象物语》蒂卡人物资料。蒂卡是《万象物语》中的一个奶妈,喜欢出馊主意但容易搞砸事情。一起来看下她的人物介绍吧。

  蒂卡

  活泼外向、天真烂漫的乐天派。 喜欢出馊主意但容易搞砸事情,搞砸事情后会顺理成章的混过去把责任推给别人,顺利完成事情后则会得意的邀功。 性格乐观,所以完全听不出来对自己讽刺的言论,还会把闲言闲语当成是称赞。

  好管闲事,经常逞一时威风接下原本不属于自己的事或超出自己能力所及范围的事后却不知道该从何开始进行,冒失又是个大路痴。 在符文领域上是个天才,但不太懂得看气氛说话!

万象物语,蒂卡

  技能资料

  1消技能

  运用符文魔法,治愈我方指定对象,并赋予其2回合强化

  5星:赋予其2回合2层强化

  2消技能

  运用符文魔法,攻击指定对象

  4星:并消除一个白色珠子

  4消技能

  运用符文魔法大幅度治愈我方血量最低者

  3星:并赋予其减伤3回合

  被动技能

  连续发动2消技能时第二次2消技能会额外施展1次

  5星:额外施展2次

  参谋技能

  呼唤蒂卡,治愈我方指定对象,并赋予其2回合的强化,冷却时间为7

  4星:冷却时间为6

  5星:冷却时间为5

  以上就是《万象物语》蒂卡的介绍了,希望你喜欢。更多内容请通过游戏获取哦。

>>>>《万象物语》安洁莉亚人物资料 万象物语安洁莉亚介绍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