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攻略 > 侠客风云传,online,反馈,bug

侠客风云传,online,反馈,bug

手游攻略 侠客风云传online 游侠侠客风云传online 2018-04-17 21:24:31

《侠客风云传online》相关最新攻略资讯:侠客风云传online哪里反馈bug 侠客风云传ol有奖BUG反馈,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侠客风云传online》哪里反馈bug。有一些玩家发现了游戏的一些bug,感到游戏体验受到影响,迫切的想要解决,但是不知道去哪里反映问题。现在就带来BUG反馈的方式。

  前往官方微博@侠客风云传手游 置顶微博进行评论即可。

  每个未知且有效的BUG反馈,我们将会奖励该问题第一个反馈的大侠!(工作人员将在3个工作日内回复获得bug反馈的大侠回帖并发放奖励哦!)BUG反馈奖励如下:

  1.显示问题和文字问题:100元宝

  2.不影响正常游戏的,非重要BUG:200元宝

  3.影响正常体验的BUG,如登陆、充值:300元宝

  4.非常严重的(如刷资源),视问题严重情况而定:不低于500元宝

侠客风云传,online,反馈,bug

  以上就是《侠客风云传ol》bug反馈的方式了,奖励还不错呢,有发现bug的话及时反馈给官方哦。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