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攻略 > 碧蓝航线,满潮,立绘,樠

碧蓝航线,满潮,立绘,樠

手游攻略 碧蓝航线 游侠碧蓝航线 2018-04-17 21:24:01

《碧蓝航线》相关最新攻略资讯:碧蓝航线樠什么样 碧蓝航线驱逐舰满潮立绘预览,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碧蓝航线》樠什么样。《碧蓝航线》官微公布了4月签到舰满潮的立绘。满潮(国服和谐名:樠)是是朝潮级驱逐舰的其中之一,白露级驱逐舰的改进型。一起来看下可爱驱逐舰的立绘吧。

  #碧蓝航线# #驱逐舰「樠」前来报到#

  4月签到舰船公布~(ฅ>ω<*ฅ)

  “樱花啊,樱花呀~啦~啦~啦~啊,你是……哎呀,你好,指挥官,初次见面,咱叫樠,往后还要多多指教~” ​​​​

碧蓝航线,满潮,立绘,樠

  以上就是《碧蓝航线》驱逐舰满潮的立绘了。顺带一提,国服和谐名“樠”读man(第二声)。之前看头像时我以为是个普通的平胸驱逐,结果没想到啊,你竟然是只表面驱逐!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