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攻略 > 碧蓝航线,哈曼

碧蓝航线,哈曼

手游攻略 碧蓝航线 游侠碧蓝航线 2018-04-16 19:14:07

《碧蓝航线》相关最新攻略资讯:碧蓝航线哈曼怎么样 碧蓝航线哈曼技能介绍和装备推荐,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碧蓝航线》哈曼怎么样。《碧蓝航线》哈曼技能介绍和装备推荐。哈曼是《碧蓝航线》中的驱逐舰,在游戏中的人设是个傲娇的少女,深受玩家喜爱。那么她在游戏中的属性、技能如何呢。让我们来看一下。

碧蓝航线,哈曼

碧蓝航线,哈曼

  突破升星效果

  一阶 获得全弹发射1/全武器效率提高2%

  二阶 鱼雷底座+1/鱼雷预装填+1/全武器效率提高3%

  三阶 全弹发射弹幕升级/全武器效率提高5%

  技能

  旗舰掩护 在队伍中(存活)时降低旗舰受到的伤害15.0%(25%)。

  全弹发射I(II) 每进行15(10)次攻击,触发全弹发射-西姆斯级I(II)

  防空模式 (改造获得)防空炮开火时有25%概率触发,自身防空提高20.0%(40%)但炮击降低40.0%(20%),持续3秒

  推荐配装

  双联装120mm主炮T3、五联装533mm鱼雷T3、八联装40mm“砰砰”炮T3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