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攻略 > 碧蓝航线,夕张

碧蓝航线,夕张

手游攻略 碧蓝航线 游侠碧蓝航线 2018-04-16 19:13:58

《碧蓝航线》相关最新攻略资讯:《碧蓝航线》狐怎么样 碧蓝航线夕张属性技能,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碧蓝航线》夕张怎么样。《碧蓝航线》夕张(国服名:狐)原本是电池活动兑换获得并解锁建造的清巡洋舰。4月12日港区改建后加入常规建造。夕张的技能、属性如何,来让我们看下介绍吧。

碧蓝航线,夕张碧蓝航线,夕张

  突破升星效果

  一阶 获得全弹发射1/防空炮效率提高5%

  二阶 鱼雷底座+1/鱼雷预装填+1/鱼雷效率提高10%

  三阶 全弹发射弹幕升级/鱼雷效率提高15%

  技能

  原型舰·巡洋 战斗后,队伍中轻巡、重巡获得经验值增加5.0%(15.0%)

  火力全开 每隔20秒,有30.0%(60.0%)的概率发动,提高自身20.0%(40.0%)炮击,持续10秒

  全弹发射I(II) 主炮每进行12(8)次攻击,触发全弹发射-夕张I(II)

  推荐配装 155mm三连装炮T3、五联装533mm鱼雷T3、维修工具T3、防鱼雷隔舱T3、灭火器T3

  以上就是《碧蓝航线》夕张的属性、技能和装备推荐了,希望对你有用。夕张技能非常有趣,油耗也是蓝皮级别的油耗,可以升级技能0破做陪练。

上一篇:武器之王饰品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