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攻略 > 战舰少女r,所罗门之晓,ex5,盖世无双,攻略

战舰少女r,所罗门之晓,ex5,盖世无双,攻略

手游攻略 战舰少女r 游侠战舰少女r 2018-04-13 20:15:22

《战舰少女r》相关最新攻略资讯:战舰少女r所罗门之晓ex5怎么打 所罗门之晓ex5盖世无双,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战舰少女r》所罗门之晓ex5怎么打。《战舰少女r》所罗门之晓ex5盖世无双攻略。通关ex5盖世无双可以获得“战列舰 威斯康星”。如果你想要这只舰娘的话,那么就去打通这关吧。下面的攻略也许能帮到你。

  E5地图

战舰少女r,所罗门之晓,ex5,盖世无双,攻略

  2航母进B

  均速小于等于29进E

  F是夜战点

  战巡大于等于1进P

  BOSS阵容

战舰少女r,所罗门之晓,ex5,盖世无双,攻略战舰少女r,所罗门之晓,ex5,盖世无双,攻略

  阵容如图,斩杀一次血量20%

  BOSS技能:逆转反击:被动:无视战损。炮击战中,受到伤害后,为自己提供一个可以抵御一次攻击的圣盾。

  被困的海上巨兽:降低地方全体主力舰火力10点,回避10点。自身受到驱逐舰和轻巡洋舰的伤害提升10%点。

  别问我为啥百分之十后面有个“点”,泥萌就是这么写的。

  思路和配置

  航母轻母队强行洗。不需要后备弹,需要少量b25

  以上就是《战舰少女r》所罗门之晓ex5盖世无双攻略,希望对你有用。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