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攻略 > 炉石传说招募萨

炉石传说招募萨

手游攻略 炉石传说 游侠炉石传说 2018-04-04 07:49:06

《炉石传说》相关最新攻略资讯:炉石传说招募过载萨卡组 招募萨卡组详情及对战攻略,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炉石传说萨满卡组分享,炉石传说招募过载萨卡组详情,招募过载萨最大的特点就是变速能力,前期铺场后期上大哥,同时具备充足的解牌,以下就是本卡组的卡组详情及对阵各职业时的打法攻略

  低保以后就开始研究一些有趣的卡组,玩下来感觉最有趣的是上面一套招募过载萨,这套牌最大的特点就是变速能力,前期靠招募体系high roll,青玉体系抢场面,后期用过载体系作为win condition,同时带满解牌控制能力也很强,(而且只有1橙4紫很便宜)。一改一般娱乐卡组至少面对一个主流卡组19开的普遍问题,基本不存在开局就不知道怎么赢的情况,(也不存在开局就稳了的对局)。弊端当然和所有变速卡组一样,可能会卡手自然崩。

炉石传说招募萨

  招募体系:公会招募员*2,投火无面者*2,达卡莱防御者*2

  青玉体系:青玉之爪*2,青玉闪电*2,艾雅黑掌*1

  控制体系:衰变*2,粉碎之手*2,大漩涡*1,治疗之雨*1,妖术*2,火山喷发*2

  过载体系:风怒*1,先祖之魂*2,小型法术蓝宝石*2,雪怒巨人*2(过载方面是2个过载1,4个过载2,4个过载3)

  面对快攻时找公会招募员和青玉,然后解解解就行了;面对控制时你的解牌量足够控住场面(面对术士要全力找两个蛤两个退化),这时你就变身COMBO卡组,目标是凑齐两套升级满的法术石,0或1费的巨人和先祖,打出两波四个先祖88的场面,在目前牧师尖啸不多的情况下,只有弑君贼双消失可以解完(但有一定概率你可以前期压死或骗出消失)。风怒可以提供出其不意的额外斩杀。

  大多数牌的配比经过调试应该是比较合理的,可以更换的牌包括:第二张达卡莱可以考虑换成第二张大漩涡或治疗之雨分别针对报告骑和奥秘法;过牌的选择上可以将一张视界术换成竞技推广员,由于招募体系的限制,马桶和抽牌鱼都不能带,所以选择余地只有视界术和竞技推广员,视界术的优势是如果减到风怒、先祖或者法术石,对控制的最后一波会更强(4个风怒先祖88);竞技推广员的好处是可以过两张,还能在中后期提供一点站场。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带来的关于炉石传说招募过载萨的卡组详情的全部信息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