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攻略 > 炉石传说盗贼,炉石传说二王子贼,炉石传说爆牌贼

炉石传说盗贼,炉石传说二王子贼,炉石传说爆牌贼

手游攻略 炉石传说 游侠炉石传说 2018-04-03 13:21:41

《炉石传说》相关最新攻略资讯:炉石传说二王子爆牌贼 炉石传说爆牌卡组,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炉石传说二王子爆牌贼卡组,炉石传说爆牌卡组分享,寒光智者马上就要进入荣誉室了,大哥的传说也会不复存在,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以爆牌鱼为核心的卡组,希望大家喜欢。

  ### 二王爆牌贼

  # 职业:潜行者

  # 模式:标准模式

  # 猛犸年

  #

  # 2x (0) 伪造的幸运币

  # 1x (0) 伺机待发

  # 2x (0) 暗影步

  # 2x (0) 背刺

  # 2x (1) 冰川裂片

  # 2x (1) 火羽精灵

  # 1x (2) 凯雷塞斯王子

  # 2x (3) 寒光智者

  # 1x (3) 影舞者索尼娅

  # 1x (3) 暗影之刃

  # 2x (3) 焦油爬行者

  # 1x (3) 艾德温·范克里夫

  # 2x (4) 精灵咏唱者

  # 1x (4) 萨隆苦囚

  # 2x (5) 暗影施法者

  # 2x (5) 邪脊吞噬者

  # 2x (6) 消失

  # 1x (6) 游荡恶鬼

  # 1x (9) 虚空之影瓦莉拉

  #

  AAECAaIHCLIChgmbywKgzgKA0wLP4QKa4gKc4gILtAHEAe0C+AfcrwL1uwKXwQKBwgLrwgLKwwLb4wIA

  #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炉石传说盗贼,炉石传说二王子贼,炉石传说爆牌贼

  对局分析

  打这套牌首先要有两个概念:第一形态,第二形态。第一形态就是指,没变DK之前,用二王子贼的外表去控制场面,或者用卡手二王子贼的外表去骗控制卡组过牌这一个阶段。第二形态就是指你变了DK之后,用大哥和消失去加速疲劳和解无法处理的场面,然后完成斩杀。注意,这套卡组因为加入了伪造的幸运币,所以常规的斩杀是,免疫刀(3)+大哥(3)+大哥(3)+暗影步+暗影步(DK复制牌)+大哥(1)+伪造的幸运币+大哥(复制牌回手),总共是4个大哥,1到9点疲劳,去掉2也有1到7总共28点。至少也是免疫刀+大哥+复制体大哥+暗影步+1费大哥总共1到7的疲劳。任何对局都留二王子。

  1.对牧师

  牧师的主要形态就是心火牧,恶毒龙牧和控制牧。起手找大哥,有646可以留,鸡尔尼斯后手可以留,刺杀花后手可以留。这个对局你过牌的数量取决于对面过牌的数量,尽量少过牌,疲劳差距尽量控制在平疲劳或者多过一两张为好。鸡尔尼斯尽量捏住别用。对控制牧师大优对局,对恶毒龙牧注意多用刺杀花以及各种回手处理场上生物,在第二形态之前尽量别交消失。对心火牧注意不要被突然秒了,别贪,能解就解,提防对面的突然斩杀。总的来说对抗牧师是一个优势。

  2.对术士

  术士主要是模块术和林恩术两种形态。动物园由于你留牌已经崩了所以怎么打完全看天吃饭,用二王子贼的打法听发牌员的指挥吧。打这两种都差不多。起手找大哥,后手留刺杀花和鸡尔尼斯。然后各种装自己是二王子贼骗对面术士过牌(尤其是骗林恩术过牌,特别关键),然后对面手牌多了起来之后,手里有回手手段就开始拿大哥爆TMD,然后对面就会疯狂扔牌,你就疯狂爆牌。注意不要被林恩术的脏鼠把你最后一个大哥拉出去解了,由于这套牌生物还是挺多的所以还是比较不容易被拉的。不用急着9费就切换2形态,因为2形态的1回合隐身是可以规避掉模块术变DK当回合的末日守卫冲锋的伤害的。又或者是DK可以在你没好的消失时机的时候帮你拖一回合。打术士就2点:演技,牌序。只要你骗了对面拉开2点疲劳,然后你大哥不要太迟上手(2个鸡尔尼斯人以内),这个对局都是优势的。

  3.对盗贼

  盗贼主要是两种形态,弑君贼和奇迹贼。依旧是起手留大哥找大哥,后手留刺杀花,留鸡尔尼斯。可以留315。对弑君贼的难点在于对面比我们多1个或2个闪避,但是对面同样能一回合掏出4个大哥给我们爆个1到9。我们要做的就是,留着冰川裂片不出,同时因为我们是二王子的底子,所以我们场面一定是优于弑君贼的,中期可以通过各种方式操作刺杀花来压制对面场面和血量。等到对面的刀到了6攻或者以上,我们就转而操作冰川裂片,不让对面砍出这一刀。注意,在你变DK之前,你的刀一定一定要是2耐久的,因为你很可能没有任何手段去破对面的2个闪避。总结就是,爆牌本质的内战,考验的是双方对疲劳的掌控能力,你也尽量别用鸡尔尼斯人去过牌,对面过了你再过。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对局。对抗奇迹贼,由于是二王子贼的底子,前期同样能占到一些便宜。然后对面加基森启动了刷了一地蜘蛛之后用消失去处理,关注自己血量不要被火车王冷血就简单斩杀,尽量保持血量,可以卖怪。

  4.对骑士

  大劣对局,但是也不是不能打。起手留背刺,火羽精灵,315,换掉大哥等生物,后手可以留鸡尔尼斯。这个对局能赢的关键就是你的索尼娅能讲多少故事,你要是能用索尼娅讲出很多个刺杀花和冰川裂片的故事,那么这局游戏就能赢,不然就是骑士很卡手你也有机会用二王子贼的方式获胜,其他基本这局游戏是GG的。没有带刀扇直接导致你无法处理号角之后的战五渣。总的来说就是大劣对局,运气很好才能赢。

  5.对法师

  对抗奥秘法大劣,对控制法大优。对奥秘法起手一样是留火羽精灵,还要留暗影之刃,315,其他全换,后手可以留鸡尔尼斯。赢奥秘法无非两种情况,前期做个大大范,奥秘法解不掉。或者是对面比较卡手,然后上了艾露尼斯,你9费之前没被打死,9费DK苟了一轮反手拍大哥把对面疲劳死。这个对局的关键操作就是对面343挂个爆炸符文,你挂免疫刀然后出个火羽精灵,砍掉343。只有这样你才有希望赢。真的是太劣了。对控制法就演自己是个二王子贼,骗对面拿乌鸦抽法术,然后手牌一多就开始大哥暗影步各种操作,然后切换2形态给他爆死。

  6.对猎人

  和打骑士差不多,大劣。你秀你的操作我打我的脸,任你万般操作我只认脸。把你墙解了继续打脸。动物伙伴出个猪打脸,豹子戏法触发了继续打脸。难受。而且无法处理四狼,基本是看到就可以跑了。

  7.对德鲁伊、战士、萨满

  由于这三个对局都不多见就一起说了。打德鲁伊依然是前期二王子贼的模式解场苟活,起手找646,给他护符撕掉之后优势就很大。而且这个对局你可以放心过牌,反正对面过的一定比你多。必要时回手鸡尔尼斯去找646,一定要尽快拍下去。然后注意不要被双分岔路口突然咆哮斩杀,也不要过度卖脸被德鲁伊DK变脸横扫压血线压到死。打无限战建议起手没有二王子就跑,有二王子就操作二王子,没有回手千万别下,能buff到+7+7之后一个一个怪下,永远不要超过2个怪。只有这样才有一丝赢的希望。萨满没见过,对抗青玉捡刀的萨满,思路和打慢速卡组差不多,值得注意的就是对面也有2爆牌鱼,注意小心自己被假铜须加爆牌鱼爆关键牌。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