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攻略 > 少女前线,4月,签到,SM-1

少女前线,4月,签到,SM-1

手游攻略 少女前线 游侠少女前线 2018-04-03 13:09:28

少女前线》相关最新攻略资讯:少女前线4月签到枪是什么 4月签到人形SM-1介绍,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少女前线4月签到枪是三星步枪人形SM-1。这是一位有点弱气的少女,不擅长应对气场强大的人。希望她能和格里芬的其他伙伴友好相处。各位指挥官可以在4月的签到中获取这只人形,但是请好好对待她哦。

  角色设定

  在格里芬这种充满态度激进和性格扭曲人形的地方,对他来说会是个不小的考验,虽然并不是胆小,但她无法对付那些有着强烈气场的假货,所以只能与温和的人形们打成一片。常常会对生活有着小小的期许,假设着许多未来的走向,希望那些结局之中有着属于自己的幸福吧。

少女前线,4月,签到,SM-1少女前线,4月,签到,SM-1

  以上就是少女前线SM-1的介绍了,喜欢她的指挥官们可以在4月的签到中获取这只人形。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