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无双全明星雅娜丝能力详解

无双全明星雅娜丝能力详解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8-03-26 11:09:12发布:大师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无双全明星雅娜丝能力详解

无双全明星是游戏中最强的人物之一,很广的攻击范围,较高的攻击速度,还可以援护队友。下面就给大家带来无双全明星雅娜丝能力详解,一起来看看吧。

雅娜丝能力解析攻略

人物性能:

核心技能是C1、C4、C6。

雅娜丝是本作的最强人物之一,普攻攻击范围非常大,且攻速很快。

所有C技都是用使魔进行攻击,中途可以用翻滚取消,而使魔仍会留在场上继续攻击。

C1的鸟形使魔可谓是她的灵魂招式,大幅增强攻击范围之余还有不俗的攻击力,且能保证不间断的攻击。

对群主要靠C4的范围吸引能力,对武将的话靠C6的高威力输出就行了。

援护性能:

召唤魔法阵,对于阵中的敌人同时附加雷的击晕和炎的燃烧两种异常状态。

点击试玩无双游戏,送888元礼包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xskhome关注“新手卡之家“

回复”无双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无双最新礼包!

回复"无双"即可查看无双最新资讯!

赶快扫一扫吧~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