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迸发刷魂奖励方法思路分享

迸发刷魂奖励方法思路分享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8-03-26 11:09:11发布:小晓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迸发刷魂奖励方法思路分享

迸发是游戏里重要的碎片,但目前已知的方法是用过魂奖励机制获得。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些迸发刷魂奖励方法思路,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戏中已知的魂奖励机制有两个:

一种大家都熟悉了是身上带的越多赚的越多;

另一个比较隐蔽,角色死亡后玩家须在计时器(2分30秒)结束前捡回魂,期间杀一个怪能给计时器+20s,捡回魂时若计时器剩余时间够长则捡回的魂有一个倍数加成。

简单的说就是,捡魂路上杀敌越快越多则捡回的魂越多。

计时器涨到5min+时捡回1.5倍魂。

10w魂捡回来就是15w,再捡回来就是22.5w,每一次1.5倍。

指数型增长,1w到100w需14趟,100w到1000w需8趟。

可用于任一周目任何地点任意路径,个人推荐第一张地图,厂房的怪脆且密集,堆体力穿轻甲或者名爵保安套。

计时器4min+也有加成,具体倍数忘了。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xskhome关注“新手卡之家“

回复”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回复""即可查看最新资讯!

赶快扫一扫吧~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