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加拿大死亡之路存档修改方法 解锁Kepa游戏模式

加拿大死亡之路存档修改方法 解锁Kepa游戏模式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8-03-26 11:09:10发布:菲菲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加拿大死亡之路存档修改方法 解锁Kepa游戏模式

加拿大死亡之路游戏中有多个难度可以选择,但是Kepa游戏模式需要玩家们通过之后才可以进入。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加拿大死亡之路存档修改方法,这样就可以快速解锁Kepa游戏模式来。

解锁Kepa游戏模式方法

在游戏存档修改gstats.save文件,可以实现玩Kepa等难度系数大的模式。

我得说明一点,我是在写之前打开汉化版存档位置的小工具发现的

首先呢,打开游戏存档位置,C:\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madgarden\DR2C

可以Notepad++等文本工具打开(自带记事本也可以打开,但好像排面会很乱)

把 [数字] gstats{ " wins-xxx }

重进游戏,就可以玩Kepa等模式了

注意:AppData文件夹是隐藏的,可以去控制面板打开 显示隐藏文件夹。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xskhome关注“新手卡之家“

回复”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回复""即可查看最新资讯!

赶快扫一扫吧~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