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保卫萝卜3蓝莓勇夺5000金攻略详解

保卫萝卜3蓝莓勇夺5000金攻略详解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3-25 20:00:46发布:大师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保卫萝卜3蓝莓勇夺5000金攻略详解

抢夺宝箱是萝卜丝获取金币的一个重要途径,尽管它或取金币的上限是5000金币,但整体难度比赏金赛、糖果赛低。如何完美的拿到5000金币,是萝卜丝一直关注的问题,这次,阿波就和你聊一聊宠物蓝莓在抢夺宝箱中的表现吧!

图1

宠物蓝莓全揭秘:

蓝莓属于C阶宠物,能让魔法球额外增加10.4%战力,随宠物等级提升加成也会随之提升,而且无需携带上场也能产生战力加成!蓝莓能在萝卜丝自定的目标区域发射出“减速炸弹“,造成伤害的同时,也会令怪物减速4秒。

图2

技能释放时机:

为了验证蓝莓的技能”减速炸弹“,阿波尝试了许多次。阿波发现,蓝莓对障碍物的攻击可以忽略不计,甚至对金币车的伤害还不如瓶子炮。但是对于怪物的伤害却很高,即使一大波怪物也可以轻松拿下!

图3

在一场战斗中,蓝莓的技能至多可以释放两次。建议在前3波时,萝卜丝们集中火力攻击宝箱,然后用第一次技能攻击怪物。第二次则是当第二辆金币车出现时,选定金币车为攻击目标,利用蓝莓消灭其余怪物。

图4

炮塔阵容不忽略:

俗话说的好“一个好汉三个帮”,萝卜丝自然不能让宠物蓝莓孤军奋战!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搭配减速炮塔,推荐使用冰冻星或者月亮炮塔,它们的攻击范围比较大,可以令怪物插翅难逃!然后再搭配上多重箭,输出几乎全满的雷达或者玩具飞机。相信一定可以帮助萝卜丝把宝箱清理光!

图5

萝卜技能别忘记:

战斗过程中,萝卜丝如果遇到困难,可以发动阿波的技能,无论是小吉的吉祥如意,飞行员的狂轰滥炸,都有很大的概率会扭转战局哦!此外,场中道具也可以发挥奇效!在保卫萝卜中的“你选我送”中,每天都可以免费获得呢!

图6

蓝莓虽好,但是萝卜丝是可以携带两只宠物上阵的!建立一个强大的攻击阵容,配合宠物和萝卜的技能,5000金币还不乖乖到碗里来~

返回列表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