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英魂之刃凯撒大帝削弱后怎么出装?凯撒大帝出装攻略

英魂之刃凯撒大帝削弱后怎么出装?凯撒大帝出装攻略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3-25 20:00:46发布:步晓炎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英魂之刃凯撒大帝削弱后怎么出装?凯撒大帝出装攻略

英魂之刃凯撒大帝削弱后怎么玩?凯撒大帝怎么出装?凯撒大帝是个力量英雄,在这次更新版本中惨遭削弱。但是凯撒大帝并不是本身就肉哦,也不能当做肉盾来打。凯撒大帝前期去打野和帮忙杀人非常的不错。那么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英魂之刃凯撒大帝削弱后的出装以及技能加点天赋宝石搭配方法吧。

凯撒大帝平衡性修改:永恒之斩(Q)技能魔法消耗从40调整为30,额外魔法消耗从40调整为30

英魂之刃凯撒大帝技能:

Q永恒之斩:

冷却:4秒

射程:无

耗蓝:50

凯撒大帝挥舞永恒之剑,对周围一定范围的敌军造成魔法伤害。凯撒大帝的移动速度将影响永恒之斩的威力。永恒之斩可在短时间内多次使用,但这将消耗额外的魔法值。

W圣狮咆哮:

冷却:14秒

射程:无

耗蓝:65

白狮圣兽塞乌斯愤怒的咆哮,将赋予友军更强大的防御力与更快的移动速度。

E圣狮冲锋:

冷却:12秒

射程:无

耗蓝:100

白狮圣兽塞乌斯向指定方向疾速冲锋,同时挟持路上遇到的敌军一起移动,最多挟持两个敌人,冲锋过程中撞到的目标都将受到伤害,并被降低30%移动速度,持续4秒。

R战车冲撞:

冷却:90秒

射程:无

耗蓝:160/220/280

凯撒大帝麾下威武强大的罗马战车对敌军进行冲撞攻击,强势的战车将使敌军受到大量魔法伤害。

技能加点推荐大家QEQWQRQWWWREEER,主Q呢是因为冷却少,副W是配合Q用,Q要贴身,W的防御加速很适合,一级E用来位移,跟携带人减速用。从技能来看,这是一个依靠大招爆发,E的控制,Q的输出,W的辅助,单杀的话意义不大,技能多项偏于团队,建议有大跟团,没大留传送打钱支援。

天赋宝石搭配:

宝石方面推荐大家红色魔法恢复,蓝色魔法恢复,绿色攻击力,回蓝高了你会发现凯撒非常容易上手,带攻击宝石是用来链接QCD时的输出,也可以选择闪避,不过对于目前金箍棒流太多不推荐。

天赋方面推荐大家红色守财奴,蓝色药剂大师,绿色去去就来,守财奴的初始金币前期积累优势,工资打后期,药剂大师能在前期很好的积累优势(喜欢红蓝药各带5个的首选),去去就来高端局战术需要不解释。

英魂之刃凯撒大帝出装:

出门装推荐大家鞋子三红五蓝,速度能提升Q的伤害。按顺风算,到了3J后线上才1J然后可以选择去GANK了去一次杀一次的节奏。因为玩的较少,这里就说下6J大招的释放,选好一个对面必定会战斗3秒的地方,然后斜着放,这样命中率会很大,前期16匹全中的话,按1J大就是2400的伤害(按匹数平分)3J大的话就是4600的伤害(按匹数平分),所以大招的输出看你释放的位置跟角度来定。

出装方面我推荐大家出一套全期的装备流程鞋子-牧师头巾-四棱盾-升级秘法鞋-升级大天使之盾-升级玄铁盾-破法棱镜-升级冰晶守护-天赐宝珠-升级冰封权杖-卖秘法鞋-做出光环竞速鞋-青云-紫青双剑-卖天使盾-做出魔神面罩-卖玄铁盾-出做泰坦之心。买买卖卖下来最后6神装(中间的多位过度)光环竞速鞋-冰封权杖-泰坦之心-紫青双剑-魔神面罩-冰晶守护。

以上就是凯撒大帝削弱后的出装攻略,希望能够帮到大家,喜欢玩凯撒大帝的小伙伴们多去练练吧~

点击试玩英魂之刃游戏,送888元礼包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