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英灵召唤师卡牌怎么获得 卡牌卡组获得方法攻略

英灵召唤师卡牌怎么获得 卡牌卡组获得方法攻略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3-13 15:00:55发布:可乐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英灵召唤师卡牌怎么获得 卡牌卡组获得方法攻略

卡牌是英灵召唤师中游戏的基础。不同的卡牌组成的卡组往往会有不一样的功能。今天就和大家来说一说英灵召唤师中卡牌的获取方法哦。

英灵召唤师卡牌获得方法

1、商店卡牌抽取

在商店中有卡牌抽取的地方哦。单卡需要花费500金币。卡包10连抽需要花费180钻石。钻石多的小伙伴可以去尝试下哦。

2、特惠礼包

商场中会有特惠礼包。其中的新手包第一次购买时是免费的哦,一定要记得去购买哦。

3、副本掉落

副本通关都有卡牌可以获得哦,所以尽可能的去通关副本吧,难度越高的副本,掉落的卡牌越好哦!

4、天梯商店购买碎片

天梯商店中有很多的卡牌碎片可以获得哦。不过需要相应的天梯等级和天梯荣誉点哦。所以小伙伴们可以多打打天梯竞技场哦!

5、开启宝箱

一个是免费宝箱,只要在线时长达到要求即可开启。另一个是胜利宝箱,需要天梯胜场数达到3场。相应的,胜利宝箱开出好卡牌的几率也会比较大哦。

6、合成

可以使用各种魂来合成相应属性的卡牌哦。魂可以通过分解卡牌获得,另外也可以通过签到和抽卡获得哦!

以上就是英灵召唤师卡牌常见的获得方法哦!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