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心得 > QQ飞车火星基地怎样解锁 解锁需要什么条件

QQ飞车火星基地怎样解锁 解锁需要什么条件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3-06 19:59:46发布:菲菲关注:

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下 QQ飞车火星基地怎样解锁 解锁需要什么条件 的攻略心得

掌上QQ飞车apk|掌上QQ飞车手机版v2.4 掌上QQ飞车apk|掌上QQ飞车手机版v2.4

大小:18.95MB语言:类别:辅助工具评分:8.0

立即下载

2017热门网游《QQ飞车》是一款体验竞速快感的游戏,那么火星基地怎么解锁呢?解锁需要什么条件呢?也许有些小伙伴可能还不是很清楚火星基地怎么解锁,下面就随巴乐小编一起去看介绍吧。

QQ飞车火星基地

QQ飞车火星基地怎样解锁?解锁需要什么条件?

注:【魔龙猎场】赛道将在2017年2月28日开放,敬请期待!

注:在[竞速][道具][情侣][末日逃亡][接力]模式下完成【魔龙猎场】赛道20次,或在[竞速]模式下【魔龙猎场】赛道成绩达到2分15秒,就能提前解锁【火星基地】赛道,体验全新赛道。

以上就是关于《QQ飞车》火星基地解锁的相关介绍,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巴乐手机网。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