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掌趣科技成员天马时空再磨一剑新作神话永恒曝光

掌趣科技成员天马时空再磨一剑新作神话永恒曝光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3-04 15:00:12发布:步晓炎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掌趣科技成员天马时空再磨一剑新作神话永恒曝光

近日,由掌趣科技成员天马时空研发的韩风魔幻题材MMORPG手游《神话永恒》正式曝光。作为继《全民奇迹》之后天马时空面向市场推出的又一力作,《神话永恒》甫一面世即得到了广大硬核玩家及业内人士的密切关注。目前,该游戏官网预约活动已经正式上线,并将于近期启动首次测试。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chenweiv:Desktop:0.jpeg

据了解,《神话永恒》由《全民奇迹》原班团队打造,游戏美术则由曾参与过《天堂2》、《TERA》、《剑灵》等殿堂级端游的韩国原画大师Changsung Bae全程监制,这让本就以视觉特效华丽、画面表现力强而著称的天马时空团队如虎添翼。在性能适配方面,《神话永恒》针对千元机进行了特别优化,以尽可能地将端游画质和流畅玩法呈现给更多玩家。

区别于传统MMORPG手游练级、强化、推图的套路玩法,《神话永恒》在开放式地图实现野外自由PK的同时,也将带给玩家随机爆装的别样乐趣。而通过面对面交易和寄售等方式,使得玩家间的交互更为灵活。此外,《神话永恒》还独创神权系统,一方面赋予玩家更高的自由度和挑战目标,另一方面让游戏玩法内核同庞大的魔幻世界观进一步契合。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chenweiv:Desktop:1.jpeg

出于对游戏品质的共同认可,《神话永恒》当前已确定由中手游和天马时空联合发行,而背靠中手游及天马时空在行业内的优势资源和巨大影响力,《神话永恒》可以说已经具备了成功基础,将很有可能达到“2017年度MMO爆款”的高度。据中手游透露,《神话永恒》发行首月投入的市场推广费用将高达亿元。

斗玩网微信公众号

斗玩网

斗玩网

斗玩网专注于挖掘电竞八卦,提供最新最有料的游戏资讯

图4:掌趣科技成员天马时空再磨一剑新作神话永恒曝光点击或长按关注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