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DNF》召唤师技能解析

《DNF》召唤师技能解析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3-01 20:00:21发布:可乐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DNF》召唤师技能解析

DNF有很多大佬玩的都是一线职业,如:红眼、剑魂、修罗、剑帝等。然后大家在一线呆久了会不会想要去偶尔玩一玩二线职业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DNF召唤师技能解析,让你在玩召唤的时候可以如鱼得水。

《DNF》召唤师技能解析

月蚀附灵

传奇最经典网页版,多人团战跨服竞技玩法冰火战场,十年最经典游戏,英雄合击,3D特效绚丽,赶紧注册试玩一下,【点击进入】

简称附灵,是召唤二觉的被动技能,这里之所以将这个技能放在最前面说,是因为这个技能可以说是召唤师最核心的技能,附灵增加了大量操作性和召唤兽可控性,极大的加强了召唤师自我控制集火的能力,让召唤师摆脱了无脑职业的称号,也因为不同召唤兽附灵强弱差距巨大而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加点的走向。

此技能的具体作用就是可以让你操控一些特定的召唤兽,目前可以被附灵的有四上位,路易斯姐姐,精灵王,拉莫斯,一觉四叔卡西利亚斯虽然不属于附灵,但是也可以进行一次类似于附灵的操作。

附灵的具体操作是当某只特定的召唤兽达到召唤数上限,或数量并未达到上限但该召唤技能正在冷却时(例如佩戴孤泣,召唤了第一只上暗,而上暗技能正在冷却),再次按下(或手搓,极其不推荐,除非你手速极快还闲的蛋疼)该召唤兽的技能按键,就可以将该召唤兽传送到召唤师面前,并释放一个特定的技能,但如果该召唤兽还没有达到数量上限,并且召唤技能冷却完毕,就会优先召唤第二只而不触发附灵。

召唤第二只同样的召唤兽会刷新附灵层数,可以当做一个提高输出的手段。

顺带一提,附灵四叔的千鬼杀时,召唤师本体处于无敌状态。

评价:技能重要度极高,核心技能,必点技能。

《DNF》召唤师技能解析

通用技能中,远古智力,魔法秀,魔法暴击,远古魔法师,蹲伏一般推荐点上。

远古魔法书虽然大砍成了魔道专属技能,但是可以轻松全程,又可以吃到许多装备,光环,技能宝珠的等级提升,属于很便捷的蚊子腿,不要白不要。

远古智力同样可以吃到许多加成,爆发时开一下增加一些智力,召唤SP还算富裕,自身又没多少强力BUFF,不点白不点。

魔暴新手缺暴击必点,大多数装备成型了的召唤也就刚刚100出头的暴击,如果你的配装暴击实在是多,可以不点。

蹲伏必点,看似没啥卵用,很多时候却是救命技能。

《DNF》召唤师技能解析

稻草人一般点一级逃命用,SP用不完也可以点满,CD快很多,不过不是很推荐。

《DNF》召唤师技能解析

元素点燃和不屈意志可以根据个人需求点上,不屈意志的推荐等级高于点燃,毕竟防打断和召唤的契合度还算不错,被BOSS清场之后开个不屈再重新召唤也能舒服一点。

点燃大砍之后四灯全亮也是蚊子腿,还需要点前置,并且增加大量操作,在以前能提升上千智力的时候这些操作是可以接受的,但现在我还是选择安安心心多放几次附灵,并且召唤没什么常用技能能点四个灯,基本靠手搓,只推荐操作犀利的点,手残党可以永远无视这个技能了。

《DNF》召唤师技能解析

鞭挞

俗称鞭子,虽然是个通用技能但是基本只有召唤会点,就没有放在通用技能里讲。

召唤的重要BUFF之一,提升还算不错,不过加BUFF的模式比较蠢,召唤兽喜欢乱动,就算传送到面前马上一鞭子都不一定打的中所有召唤兽,并且抽中了还有被击状态,会中断一些蓄力技能,虽然点是一定要点上的,但是加BUFF还是随缘吧,过图和传送之后召唤兽扎堆抽一下抽到几个是几个了,召唤有好多七七八八的操作要保持,纠结鞭子有没有全抽到是不明智的。

评价:实用BUFF,必点,但不必刻意去保持

《DNF》召唤师技能解析

精灵召唤:冰奈斯/瑟冥特克/亚德炎/雷沃斯

俗称下冰,下暗,下火,下光

精灵召唤系最基础的几个技能,因为几乎没什么差别就放在一起讲了,当前版本下位点满了输出也很低,大可加出前置就不点了,唯一亮点就是亚德炎双段攻击可以增加一些压制能力(用大量连击打的怪物僵直造成伪控制),但用来压制的话也不用点满,象征性的点个几级就好,下位的主要作用还是当做祭品召唤上位或者使用精灵献祭,本身的存在感较低。

评价:前置技能,下火辅助压制,不推荐点满

《DNF》召唤师技能解析

契约召唤:赫德尔

俗称哥布林,在早期版本是前期升级的保护神,不过现在已经变成了时代的眼泪。

不能附灵,攻击模式不佳,技能加成低下,控制能力被大多数高端图的绿名和BOSS所免疫,长得又不好看花瓶都当不了。

可恶的是还是通用技能,常常被其他的法师学去PK,好气哦

评价:没什么卵用

《DNF》召唤师技能解析

契约召唤:桑德尔

契约召唤:愤怒的桑德尔

简称小骑士,大骑士,酱油召唤兽,输出不理想,小骑士自带暗属性攻击幽魂壕点上才有点输出,平民几乎没什么伤害,点这两个技能的人不多,大骑士在我看来真的很废,因为他是个高等级的无色,要的SP很高,70一点,还要五级小骑士作为前置,想点上作为功能型召唤兽都嫌投入太大。

小骑士还是有一点用处的,首先小骑士的血奇厚无比,基本上没看到过小骑士被秒,BOSS技能都能抗个两三波,其次两个骑士都有挑拨光环,可以帮助聚怪清怪,契约系的召唤兽仇恨值是远高于精灵的,加上小骑士的挑拨光环,很多时候他的仇恨是高于召唤师的,又抗打,开启伺机待发以后不攻击,不会触发奇怪的BOSS机制,但会持盾,会开嘲讽光环,我一般都把多余的SP投入一部分给小骑士,在卢克和安图恩的蛮多绿名可以代替我挨打,省药。

评价:大骑士毫无卵用,小骑士可以投入少量SP当做肉盾

《DNF》召唤师技能解析

契约召唤:弗利特

简称小火龙,点的人也很少,其实输出还是有的,基础伤害很不错,喷一口都是几百万掉血,被嫌弃的原因是好战太低到处飞就是不打,但是更新了几次之后感觉已经没有以前那么爱划水了,打桩输出能略高于上火,白图因为火焰喷射范围较大能群小怪,输出比例比上火高蛮多,而且外型也好看,召唤一条龙不觉得很酷吗!

评价:半花瓶召唤兽,SP富裕可以点上,但是对于点了三上位或者二觉,献祭等技能,SP不富裕的召唤师来说,还是放弃吧

《DNF》召唤师技能解析

召唤兽跟随/召唤兽传送

简称跟随和传送,跟随是传送的前置技能,这里要重点提到,跟随不要点满!SP有多也不要点满!点了一点当前置就把技能锁了,不要用,很多新手看到跟随加那么多属性立刻美滋滋点满了,然而跟随还有个隐藏BUFF是召唤兽智商-999,你开个满级跟随再吃吃宝珠,装备的技能等级加成,你会发现你的召唤兽全部快乐的围着你跑来跑去就是不打人,你会大喊一声MDZZ然后欲哭无泪,而跟随那个坑爹的反击好战前提是你的人被打,布甲职业敢卖自己?分分钟爆复活币。

跟随是个负加成的技能,但传送却是召唤的核心技能之一。

召唤兽的AI有限,视野和仇恨范围更是有限,很多时候一过图就蹲在角落不动了,传送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集火BOSS的时候一个传送就能把所有的召唤兽拉过去一起打,虽然附灵也有传送的作用,但有好些召唤兽不能附灵,尤其是魔界花,走路都不会,如果不点传送,你想花帮忙压制,花丛刚成型,怪一个瞬移跑远了,你的花召唤术数还上限了,那是多么尴尬。

评价:跟随真的很垃圾,点一级做前置,不要用,传送集火神级,必点。

《DNF》召唤师技能解析

精灵献祭/被动献祭(四属性下位分开)

简称献祭,主动献祭需要牺牲下位精灵来减少敌人对应的抗性,算是个不错的辅助输出技能,而被动献祭则是伤害性技能,如果不点被动献祭,献祭只是减抗,点了被动献祭,相应的下位精灵消失时就会爆炸,造成伤害。

主动献祭一般推荐点满,提升可观,被动献祭的话因为召唤不吃黄白配装很少有黄白所以输出大打折扣,并且本身伤害也砍过,只适合幽魂等套装壕点上增强爆发,顺达一提,献祭伤害不仅吃被动等级,还吃召唤兽等级,如果要走某个属性的献祭,一定要把那个下位也点满。

《DNF》召唤师技能解析

评价:主动献祭属于实用辅助输出技能,被动土豪专用,平民忽视(目前献祭精灵lv不会造成献祭伤害联动)

《DNF》召唤师技能解析

召唤兽净化

说实话我没点过,二觉月亮的效果就有吸收异常,这个技能我就忽略了,技能描述里唯一的亮点就是驱散召唤兽异常后在一定时间内可以使召唤兽不再受到异常,但是技能属性又没写多久,有用过的大神可以在下面评论,我个人感觉是没多大用处的,一般情况月亮够用了,那种BOSS究极恶心不停地放技能的情况可能召唤兽就要被秒了,净化貌似也没啥意义。

评论:个人推荐不点,欢迎讨论

《DNF》召唤师技能解析

召唤兽解除/伺机而动

简称解除和停止,这两个技能是没有前置关系的,放在一起说是因为作用类似,有些图召唤兽容易害自己,就解除,等地图机制结束再重新召唤,如果仅仅是不能随便打,就开启伺机而动,可以打了再关闭,这是两个重要的技巧性技能,要刷尖端本就要熟练运用。

顺带一提伺机而动的时候是可以附灵的,有伤害。

评价:白图和新手基本用不到,但是决定了你能不能成为进一步挑战高级图的技能

《DNF》召唤师技能解析

召唤兽强化/召唤兽狂化

这两个技能真没啥好说的,职业基础BUFF,无脑满是不会错的。

评价:满满满

《DNF》召唤师技能解析

契约召唤:路易斯

简称姐姐,曾经也是升级路上的强力帮手,在60初期那个连上位精灵都没有的究极下水道版本更是主力,如今也成了时代的眼泪,虽然被纳入附灵范围,但是伤害实属一般,而且真的好脆,属于不开月亮会被小怪打死的那种小脆皮……

主要优点是美,输出不高但也过得去,有一定群攻能力,可以被附灵控制,一般富裕SP的大头,大多数人就会在路易斯,小火龙,被动献祭,或者多点一个上位之间进行选择。

评价:半花瓶召唤兽,和小火龙差不多,喜欢御姐的可以满

《DNF》召唤师技能解析

精灵召唤:冰影阿奎利丝

简称上冰,是个冰系女法师精灵,属于剩余SP投入的热门选择,法系召唤兽的普通攻击伤害都非常感人,这里跳过不提,上冰踩着上光成为上位中倒数第二的原因就是上冰的附灵理论伤害是等于王炮(精灵王的激光)的。

但这仅仅是理论,萌新们还是谨慎选择上冰,因为上冰的附灵冰导弹可不是枪炮的那种导弹随便轰下去一大片群攻,这个附灵准确来说不如叫冰刺,因为技能体积说实话连冰锥都算不上,具体画面就是上冰抬起手,在面前聚集数枚很小的冰刺,延迟一会之后射出去。

前面说了这个附灵伤害高,是建立在冰导弹全部命中的前提下,但冰导弹本身就有不小的延迟,还是每根单独计算伤害,也就是如果你没有和BOSS保持同一水平线附灵的话,打空一颗冰导弹就少一部分输出,实在是需要技术来支撑。

评价:理论伤害值很高但实战表现不尽人意的召唤兽,你的操作越好她打出来的伤害越高,手残党还是远离为好

《DNF》召唤师技能解析

精灵召唤:火焰赫瑞克

简称上火,是大热门的精灵,但其实输出并不高,咸鱼时期还能有一些输出,但我在装备成型之后上火的伤害就徘徊在了百分之10左右,实属咸鱼,很多召唤将号养大之后都选择不加满上火,多加一个契约或上冰来提升输出。

优点是分身能力和近战召唤兽的高好战性能,加上附灵的连斩能提升可观的压制能力,但前面也说了压制技能不必点满,缺点是分身不知道是BUG还是设定,吃不到绝大多数加成,自身输出也迷之低。

而且属强随动之后极限火战士流派基本团灭,上火的提升空间也进一步缩小。

评价:必点但是并不一定要点满的技能,新手时期可以满上,等你感觉上火越来越咸鱼之后可以洗到仅仅出分身技能的等级,然后将SP投入输出更为可观的技能。

《DNF》召唤师技能解析

精灵召唤:亡灵默克尔

简称上暗,大热门且真正强力的召唤兽,满满满,值得注意的是召唤虽然大体上是百分比职业,上暗的附带技能都为固伤,很多精灵也都属于混伤,契约更是大片固伤,各位新手召唤师一定不要忘了武器的锻造。

上暗不光输出高,其余的有点也不少,例如他的附灵是召唤一团暗物质打击敌人,范围蛮大的,清小怪也很好用,而且属于瞬发释放,持续伤害,可以普攻和技能一起打伤害,伤害压制双管齐下。

评价:强无敌,实在没啥好多说的,满满满。

《DNF》召唤师技能解析

精灵召唤:极光格雷林

简称上光,上位中的另一个法系精灵,乍一看技能面板加成最高,但常年垫底,其实都是输出模式太蠢的锅,普攻依旧跳过,自身最高级的主动技能闪电盾,竟然是近战伤害模式,召唤一个围绕自己的盾持续电击附近的,然而法系精灵的AI默认会远距离输出,哪怕你附灵,传送反复把她拉到面前,没一秒钟又跑开了。

附灵虽然说不上太蠢,但大范围的雷击也非常不适合打BOSS,众所周知现在白图难度低的可怜,哪怕这个附灵打白图清小怪再怎么强力,也多得是替代的办法,但是半屏闪电打BOSS注定了百分之七八十的伤害落空,以推倒高端图BOSS为主的游戏里一个只能打白图的召唤兽显然注定被淘汰。

评价:非常新的萌新升级路上可以学,满级以后有机会就洗掉吧,除非你的召唤是个搬砖号,只追求刷白图的速度。

《DNF》召唤师技能解析

魔力印记/束缚印记

简称丸子,其实就是一个技能,一个主动一个被动,丢一个药丸在怪物身上,可以大弧度提高召唤兽对这只怪物的仇恨,点上被动还可以产生束缚效果,大多数白图的小怪乃至BOSS都能禁锢,如果宝珠够多,技能等级够高,有一些高端图的绿名也可以被禁锢,例如吞噬魔。

一般推荐点满,毕竟召唤SP真的不算紧张,这也是个好技能,但如果你青睐的召唤兽实在太多SP不够,也可以稍微抠一点丸子的SP出去点别的,但不能抠太低了,得不偿失。

评价:必点,一般点满,实在缺SP可以少量抠等级点其他技能。

《DNF》召唤师技能解析

精灵召唤:伊伽贝拉

简称精灵王,懒点的直接简称王,热门且强力的召唤兽,强力附灵王炮是除了土豪献祭外爆发最高的技能,一个落雷一个邪光斩一样的波伤害可观清小怪也给力,并且拥有强化光环,能强化精灵类召唤兽,上次改动后激光变成全属性王也更加强力了,满满满。

值得注意的是光环不算大,王又喜欢玩瞬移,多利用各种手段把他保持在身边吧。

评价:强无敌,满满满。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