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王者荣耀-庞统售价多少 新英雄庞统价格抢先预测

王者荣耀-庞统售价多少 新英雄庞统价格抢先预测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26 00:00:12发布:胖三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王者荣耀-庞统售价多少 新英雄庞统价格抢先预测

  王者荣耀庞统售价多少

  根据以往新英雄上架的规律,这个庞统的价格肯定也不便宜,估计应该在18888金币。如果用点券购买的话,那也是在499点券~699点券之间哦,至于具体的价格,目前就不得而知了。大家耐心等候吧!

王者荣耀庞统售价多少 新英雄庞统价格抢先预测

  王者荣耀庞统特点:

  具有比孙悟空还强大的分身能力,具有比李白更好的瞬移能力

  王者荣耀庞统技能:

  技能一:指定一个区域后在原位置制造一个幻影,真身则在指定区域出现。如果幻影位置有敌人,则会对此造成击飞效果,再次使用后回到原幻化位置(类似李白的1技能)

  技能二:庞统像前方范围释放火球,造成大量伤害

  技能三:庞统向前方制造一个无法移动的幻影,若在使用技能则则瞬移到前方幻影身上。

进入《王者荣耀》专区

查看更多《王者荣耀》攻略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