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王者荣耀》太乙真人1v1怎么打?

《王者荣耀》太乙真人1v1怎么打?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25 15:01:46发布:菲菲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王者荣耀》太乙真人1v1怎么打?

作为一名新登场的辅助英雄,太乙真人的辅助能力超强,拥有多个控制技能,同时还拥有位移技能,大招更是可以让自己和队友死后重生复活一次。那么这样一位强力的辅助英雄,在1V1单挑中会有良好的表现嘛。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下太乙真人1V1打法。

传奇最经典网页版,多人团战跨服竞技玩法冰火战场,十年最经典游戏,英雄合击,3D特效绚丽,赶紧注册试玩一下! <<=【点击进入】=>>

王者荣耀太乙真人1V1打法介绍:

[技能解析]

太乙真人的被动绝对是对线神技能,每当有非英雄单位死亡时,自身和周围友军会获得20%额外金币奖励,通俗的说就是,我们每击杀5个小兵所获得的金币相当于敌方英雄击杀6个小兵获得的金币。可能这样看差距不大,但是仔细想想,一场比赛要击杀多少小兵,毛毛多的金币加成啊。1技能意外事故开启后可以主动引爆或者等到达最大值后自动引爆,对敌人造成伤害,如果是到达最大值引爆则会带来晕眩效果,而当没到达最大值时则是减速效果。2技能第三只手作为一个位移技能,会将自己拉至触碰到的第一个单位,当触碰到敌方单位时还可造成伤害及晕眩效果。太乙真人的大招大变活人则是他的标志性技能,释放后3秒内自身或被保护的队友如果死亡的话,可以将其复活,想像下敌方好不容易集火击杀我方英雄,2秒后又复活了,会是怎样的表情呢。加点方面,1技能意外事故拥有稳定的控制效果及较高的伤害,推荐主升;2技能第三只手作为位移技能推荐辅升,有大点大。

[铭文推荐]

单挑中主要考虑敌我双方的输出能力,因此在铭文选择上,优先推荐大家选取增加法术攻击力的符文,其次便是法术穿透及法术吸血铭文,舍弃倾向于辅助的铭文。法术攻击可以提高太乙真人的输出能力,而法术穿透让其在面对坦克英雄时,可以无惧其魔法抗性,而法术吸血铭文则增加了自身的生存能力。具体铭文选择推荐如下,

红色:五级梦魇,提供法术攻击4.2及法术穿透2.4

蓝色:五级轮回,提供法术攻击2.4及法术吸血1%

绿色:五级献祭,提供法术攻击2.4及冷却缩减0.7%

[出装介绍]

在出装方面,1V1中更倾向于两人之间的输出能力,因此装备选择尽量选择能够增加自身法术攻击的法强装备,具体出装推荐如下:

圣杯+冷静之靴+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贤者之书

解析:圣杯技能增加太乙真人的法术伤害,同时回蓝也能保证其续航能力,冷静之靴的减CD效果可以让太乙真人更频繁的使用技能进行消耗输出,剩余装备进一步增强了太乙真人的输出能力,保证其伤害。

[使用技巧]

1、在前期没有装备支撑的情况下,太乙真人伤害较低,同时自身又较为脆弱,不易与对方进行换血消耗,搞不好会被一些前期强势英雄直接击杀。因此在前期,我们只要在塔下安心补兵发育即可,凭借被动的额外金币,只要不被击杀,我们便可获得足够的经济优势。

2、面对一些突脸型的英雄,如果敌方想要强行与自己进行消耗,我们则可以随时注意提前开启1技能。当敌方英雄突脸近身后,直接引爆将其控制,之后迅速撤离到安全区域,防止自身被击杀。

3、4级拥有大招后的太乙真人便可与对手进行放手一搏了,毕竟我们有复活在身,即便没打过被击杀了,我们还可以复活然后逃离战场。需要注意的是,开启大招后,只有在3秒内死亡才可以复活,如果超出3秒则复活效果就不会有了。所以大招的开启时间一定要精准,不要大招持续时间刚结束,这边自己被击杀,那可真是欲哭无泪了。

[总结]

荣耀   王者   真人   太乙   v1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