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网友实测单双排最强王者定位赛十连胜定到白银1

网友实测单双排最强王者定位赛十连胜定到白银1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17 00:00:54发布:沐沐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网友实测单双排最强王者定位赛十连胜定到白银1

在2016年末,官方上线了一个新的排位模式,叫做灵活组排,简单来说就是除了王者分段这个排位可以1-5人组队开车。有人发现,在TGP上看灵活组排的数据会直接显示成战队组排,所以很多人认为这个排位模式就是优化后的战队排位赛。然而大家对这个模式并不满意,因为经常会遇到跨度很大的玩家,比如白银匹配到钻石,实力不均衡,完全没办法玩。

图1:网友实测单双排最强王者定位赛十连胜定到白银1

另外,大家对排位新模式的概念还很模糊。之前有一种说法是,灵活组排的成绩会影响到单双排的定位。在最近单双排开启之后,有一位玩家也尝试了一波:

该玩家为了陪朋友玩,2016年末在水晶之痕买了个号。随后等灵活组排正式开启,他开始疯狂上分,如今已经是王者段位。

图2:网友实测单双排最强王者定位赛十连胜定到白银1

这两天单双排开启,他又开始打定位赛,10连胜,而且MVP还不少,然而只定到了白银1:

图3:网友实测单双排最强王者定位赛十连胜定到白银1

图4:网友实测单双排最强王者定位赛十连胜定到白银1

也就是说灵活组排跟单双排是完全分开的,S7的单双排定位赛成绩是跟S6的单双排的最后成绩是息息相关的,根本没必要打灵活组排。

最后还要提醒各位,如果你S6单双排的段位很低,那么S7单双排定位赛就算十连胜,段位依然会很低。比如S6单双排是青铜,今年定位赛十连胜估计也还是青铜到白银之间。仅仅十场定位赛,不能够帮你脱坑,要想上分还得靠自身实力。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