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心得 > 魔兽7.2冰DK天赋怎么点 wow7.2冰霜DK最佳天赋加点一览

魔兽7.2冰DK天赋怎么点 wow7.2冰霜DK最佳天赋加点一览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15 15:00:03发布:大师关注:

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下 魔兽7.2冰DK天赋怎么点 wow7.2冰霜DK最佳天赋加点一览 的攻略心得

2017最新《魔兽世界》7.2冰DK天赋怎么加点呢?加点的方法是什么呢?哪种加点方法更好呢?更适合英雄呢?也许有些小伙伴可能还不是很清楚,下面就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魔兽7.2冰霜DK天赋加点推荐

1、碎裂打击:霜打增加平砍速度,副本首领战首选,注意用TMW监控一下别断了。

2、冰冻之雾:简单粗暴,且跟白霜是连乘关系,算上疾病,一个白霜凛风能造成30万的伤害。

3、雪崩:7.2冰霜DK需要堆暴击,一般来说,这个天赋可把冰柱减成大约,40秒CD。

4、凛冬将至:副本里有奇效,而且无情寒冬受天赋支持可以续到10秒,群晕2次。

5、永冻:幽灵步过程中减伤20%,进出幽灵步造成AOE减速,PVE中每分钟一次20%减伤也是很溜的

6、风暴汇聚:无情寒冬作用期间,每消耗一符文续0.5秒,输出核心。

7、湮灭:启动8秒内,霜打触发杀戮机器,湮灭少消耗1符文,输出核心,建议跟冰柱绑一起。

以上就是关于《魔兽世界》7.2冰DK天赋的相关介绍,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巴乐手机网。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