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心得 > QQ飞车20点整点在线怎么没收到鸡字 8点在线为什么没给鸡字

QQ飞车20点整点在线怎么没收到鸡字 8点在线为什么没给鸡字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10 20:46:22发布:小雨关注:

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下 QQ飞车20点整点在线怎么没收到鸡字 8点在线为什么没给鸡字 的攻略心得

2017QQ飞车20点整点在线怎么没收到鸡字,8点在线为什么没给鸡字,怎么回事呢,是什么原因呢?也许有些小伙伴可能还不是很清楚,下面就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2月5日-2月10日连续6天,每天晚上20:00点整点在线即可100%获得200点券+2个福筷+“金鸡闹新春”五个字中的一个字,官方只是说鸡的概率提高了一点,并没有说一定送。

好了,就给大家说到这里了,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以上就是关于的《QQ飞车》没收到鸡字相关介绍,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巴乐手机网。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