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攻略 > 最终幻想14选什么职业好 _最终幻想14全职业评测

最终幻想14选什么职业好 _最终幻想14全职业评测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6-10-10 12:02:34发布:小雨关注:

很多玩家对最终幻想14都非常热爱,不少玩家对最终幻想14里的有些职业不太清楚,那就让我们解析下最终幻想14里的职业吧。

最终幻想14全职业评测 选职必备
秘术师
剑术师
咒术师
弓箭手
格斗家
斧术师
幻术师
枪术师

秘术师:

秘术师,在最终幻想14中是一名远程召唤输出,也就是我们游戏中经常说的召唤师,通过召唤精灵来辅助自己输出,而且拥有相当强力的DOT技能。

最终幻想14全职业评测 进阶职业:

最终幻想14全职业评测

当成长到一定阶段就可以进行进阶转成学者或者召唤师,学者和白魔相比拥有较强的续航治疗能力和瞬间救场能力,而召唤师则是加强了输出,通过给敌人挂DOT技能和强化宠物来攻击。

职业技能:

最终幻想14全职业评测

秘术师在4级的时候就可以召唤一只可爱的精灵宠物,而且拥有非常多的DOT技能以及专有的宠物强化技能。

职业技能:

最终幻想14全职业评测

职业总评:

秘术师是目前最终幻想14中唯一进阶有多重选择的职业(学者和召唤师),召唤师有着非常厉害的持续输出,通过不停的给敌人释放DOT技能和精灵来进行输出,同样缺点也不少:续航能力非常差,很可能你挂着挂着蓝就空了,爆发能力较弱,所以如何始终保持敌人身上挂满DOT技能和时间以及控制精灵也是每个召唤师的必修课,走位也很重要;学者和白魔相比,治疗量上不是很足,也就是个二奶,不过优秀的续航能力和瞬间救场能力也是相当给力,这点和白魔能有非常不错的互补效果,后期大家也是更愿意带1个白魔+学者保证治疗和救人。

最终幻想14全职业评测

精彩内容尽在66游戏网最终幻想14专区: ff14/

12345678下一页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