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攻略 > CFPLS8季后赛VGvs创易战报_CFPLS8季后赛VGvs创易

CFPLS8季后赛VGvs创易战报_CFPLS8季后赛VGvs创易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6-03-31 18:46:51发布:风声关注:

CFPLS8季后赛战报更新,季后赛终于到来,今天带来的是季后赛首日VG与创易的精彩对局,VG不愧实力强大,以2-0的战绩碾压创易,接下来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VG的实力!

《CF》CFPLS8季后赛首日,VG2-0碾压创易

明星解说阵容:AOTY 老肖 怪咔 立蓁 白鲨 娇娇

本次解说:AOTY 老肖

BO3赛制:团队模式-爆破模式-爆破模式

比赛队伍:

VG:安可,马哲,4me,18,念旧。

创易:林肯,余温,龙龙,小琦,face。

团队第一场:

比分:VG150-创易120

《CF》CFPLS8季后赛首日,VG2-0碾压创易

开局创易主道抢占,念旧主道四杀反击,开局1分半,双方22-22打平,节奏很快。双方不停的主道换人头,VG则是在念旧与18的双双配合下,强行让创易必须正面迎战,VG大比分开始领先,4分钟后,VG54-41,18一直选择副面对创易进行骚扰,让念旧和安可在主道站定,为马哲创造机会,VG率先突破100,创易来到86。VG的反清创易完全压制不住,成功率颇高,最终VG以150-120的大比分结束TD。

《CF》CFPLS8季后赛首日,VG2-0碾压创易

爆破第二场(港口):

上半场:VG8-创易1

下半场:VG2-创易1

总比分:VG10-创易2

《CF》CFPLS8季后赛首日,VG2-0碾压创易

创易担任潜伏,龙龙率先打掉念旧,face一颗手雷双杀,创易率先拿下第一分,VG由于前顶失利,VG选择1-3-1原点防守,完成一波perfect。A点的一波强攻拿下后,马哲个人发挥大炮带走2人。单局三杀带走小琦。VG连扳3分。4me中路B桥的一波三杀,再次给予创易巨大压力,VG4-1。创易叫下暂停,回到比赛,创易选择4人rush在A区。但是被马哲提前发现,此时创易不恋战,迅速转B被VG18的刷屏。比分VG5-1领先了,后期VG的前顶以及游击回防,创易的B区进攻压根不起作用。马哲的狙击三杀展现个人秀,上半场VG8-1大比分领先。下半场VG作为潜伏,选择rush进攻B。马哲呆萌的打掉4me。VG8-2。但连续两波快攻,VG10-2大比分获胜!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