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传说法师》技能怎样选择_技能选择搭配

《传说法师》技能怎样选择_技能选择搭配

单机攻略 传说法师 攻略 2018-05-24 17:35:25

各位游戏小伙伴,大家好。这里游戏嘟嘟花间,今天为大家带来《传说法师》相关资讯攻略。



传说法师游戏截图

运气真心不错,技能搭得很神。

1、是跳动火球,很远的普攻,强化后更强,极其好用。

2、这个是我比较喜欢的位移,带冰冻。

3、核心神技,巴比伦天平,击中后能大幅度减用过技能的cd,爆炸输出的根源。

4、比较好用的远程输出, 容易释放,前后摇小,伤害爆炸。

5、这技能对手残来说就是神技,极大的提高了打小怪的容错率,再也不怕被射手射残了。

6、这是个召唤技,召唤3个小旋风,配合巴比伦可刷出6个,输出可观。

技能放得也很简单,456按一遍,按3,再456。巴比伦没强化前不算是秒刷新,但等不了1s,起码减4scd。

很容易就打满能量放大,木盾也几乎处于全程开启的状态。

对我来说,火女和大体兄贵比较好打,无脑撸过去了,冰女就恶心了,要认真躲技能,不然就是一截血。最后的大boss相比前3boss,都没精英怪厉害。


以上就是传说法师技能怎么选 技能搭配推荐的相关内容。


游戏嘟嘟,www.youxidudu.com我们比游戏更懂你!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