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传说法师》怎么玩_近战法师流派玩法技巧攻略

《传说法师》怎么玩_近战法师流派玩法技巧攻略

单机攻略 传说法师 攻略 2018-05-22 17:41:43

各位游戏小伙伴,大家好。这里游戏嘟嘟花间,今天为大家带来《传说法师》相关资讯攻略。



图文攻略

由于用ns玩的,手柄实在是瞄不准。关键时刻法术防空是很伤的,就一鼓作气直接玩近战了。

然后意外的发现这流派兼容性极高,而且对操作要求并不是很高,因为平a输出暴高,而且持久战斗力巨强。

来说说关键的几样东西:

奥术

寒冰匕首 + 充能狂怒

符文

黑暗武士刀

衣服

+暴击就行了

先说说寒冰匕首,近战法术,全试了下来。

冰匕首是的攻击范围比较远,输出频率高外加攻击有位移,成为了首选技能。对于一些比较讨厌的怪比如长枪,或者周围一圈火的剑盾兵都能应对,而且在狂怒的时候可以按住突突突,贼方便。

然后说说配合充能狂怒,近战核心技能。用了以后,如同磕了药,攻速快的停不下来。配合冰匕首,按住攻击键,然后边移动,就犹如开火车一般。

然后既然是近战符文肯定选近战三倍暴击,衣服也肯定加暴击,暴击的几率目测下来估计最起码有30%(反正就是很高)。

我这次通关的时候刚开局就拿到吸血鬼眼睛,基本一路上就是开好狂怒+寒冰匕首突突突。

一个小怪估计给我吸个10滴血左右,而且打boss时也可以回血,总之省下不少药钱。

而且感觉加寒冰伤害的符文比较多,容易堆伤害。打大boss抓到空档基本就是一套三分之一左右,而且攒能量很快,想打极限输出可以配合球状闪电,秒boss应该不是很难。

传说法师游戏截图


以上就是传说法师怎么玩 近战法师流派图文攻略的相关内容。


游戏嘟嘟,www.youxidudu.com我们比游戏更懂你!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