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辐射4最强武器怎么获得_辐射4最强武器获得方法

辐射4最强武器怎么获得_辐射4最强武器获得方法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12 15:00:05发布:菲菲关注:

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下 辐射4最强武器怎么获得_辐射4最强武器获得方法 的攻略心得

在辐射4游戏中,遍地开花枪算是游戏中最强力的武器之一,其优势在于一级就可获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丶七月的尾巴丶”带来的辐射4最强武器遍地开花枪获得方法,欢迎浏览。

钻石城旁边的商人克拉克可购买遍地开花枪,享受突击队+100%、睡魔+50%、爆炸专家+100%爆炸伤害、幸运额外+15%的伤害,还有忍者+150%伤害,潜行基本都是1~2发子弹收一个人头。

《辐射4》最强武器获得方法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