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羞辱2上市时间_羞辱2什么时候出

羞辱2上市时间_羞辱2什么时候出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6-06-14 12:01:38发布:沐沐关注:

羞辱2什么时候出:

在2012年《羞辱》的发售给玩家带来的不错的体验,很多玩家都在期待第二部作品的消息,直至今日有消息称《羞辱2》即将在今年E3游戏展上亮相,甚至游戏发售时间都已经透露了!

此前,网络曝光了《羞辱2》的图片,日前官方证实该作将在E3 2014公布,同时根据最新泄露的计划图,该作于2016年11月11号发售,登陆次世代主机与PC。

泄露图:

羞辱2什么时候出?

据悉,本作将采用id Tech 5引擎,《狂怒》也是这款引擎,引入全新主角,新技能,探索Tyvia的新地点,多人对决模式。

羞辱2早先公布截图

羞辱2什么时候出?

羞辱2什么时候出?

羞辱2什么时候出?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