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动态 > 网易(NASDAQ:NTES)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期内实现净利润约7.52亿元,游戏收入约87.61亿元。

网易(NASDAQ:NTES)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期内实现净利润约7.52亿元,游戏收入约87.61亿元。

产业动态 阴阳师 178阴阳师 2018-05-17 12:40:51

阴阳师》相关最新资讯:网易2018年一季度财报:净利润7.5亿元,游戏收入87.61亿元,资讯来源于178。

网易(NASDAQ:NTES)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期内实现净利润约7.52亿元,游戏收入约87.61亿元。

报告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网易实现净收入141.73亿元,同比增加3.9%;净利润为7.52亿元,2017年同期为39亿元;毛利润为59.54亿元,上一季度和去年同期分别为57.45亿元人民币和74.84亿元人民币。综合毛利率为42.0%,上一季度和去年同期分别为39.3%和54.9%。

收入构成方面,游戏仍是主要收入来源,期内收入约87.61亿元,去年同期为107.355亿元。电商业务收入37.32亿元,去年同期为185.73亿元。广告服务净收入为4.620亿元,去年同期为4.452亿元。

游戏业务方面,财报称,在线游戏服务毛利同比下降主要是由于自研手游如《阴阳师》和《倩女幽魂》手游的收入贡献下滑,并被《荒野行动》和《楚留香》的收入增长所部分抵消。

在线游戏服务毛利环比增长主要是得益于《荒野行动》和《楚留香》的收入贡献增长。业务毛利率为62.1%,上一季度和去年同期分别为61.4%和63.9%。在线游戏服务毛利率的同比下降主要是由于自研手游业务净收入下降,且部分成本相对稳定所致。

报告称,在第一季度,《荒野行动》和《终结者2:审判日》商业化进程顺利,主要通过销售游戏内虚拟产品实现其变现。其中《荒野行动》在海外市场表现不俗,特别是在日本游戏市场排行榜上一直名列前茅。

此外,《我的世界》中国累计注册用户超过六千万,也为第三方开发者提供了开放式平台。《第五人格》在发布第一周活跃用户数超过一千万。《梦幻西游》、《大话西游》等旗舰IP人气没有衰减趋势。

在业绩报告发布后,网易股价在美股周三盘后,下跌6.77%至247.98美元。

游戏嘟嘟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