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动态 > 腾讯 (HK: 00700) 公布了截至2018年3月31日未经审核的第一季度综合业绩。财报显示,腾讯第一季度总收入为人民币735.28亿元。

腾讯 (HK: 00700) 公布了截至2018年3月31日未经审核的第一季度综合业绩。财报显示,腾讯第一季度总收入为人民币735.28亿元。

产业动态 穿越火线手游 178穿越火线手游 2018-05-17 12:40:44

《穿越火线手游》相关最新资讯:腾讯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过去三个月每天赚2.66亿元,资讯来源于178。

腾讯 (HK: 00700) 公布了截至2018年3月31日未经审核的第一季度综合业绩。财报显示,腾讯第一季度总收入为人民币735.28亿元,同比增长48%;净利润为人民币239.73亿元,同比增长65%,净利润率亦由去年同期的29%增长至33%。

这意味着在第一季度,腾讯每天净赚人民币2.66亿元。与之相比,2017年日赚人民币2亿元。智能手机游戏、支付相关服务、数字内容订购与 销售以及社交广告是整体收入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报告显示,增值服务仍是腾讯的主要收入来源,期内收入468.77亿元,同比增长17%,占总收入的64%。

其中网络游戏收入287.78亿元,同比增长18%,增长的主要原因是《穿越火线手游》与《王者荣耀》等现有游戏以及《奇蹟MU: 觉醒》与《QQ飞车手游》等新手游的收入增长,以及《地下城与勇士》与《穿越火线》等端游的良好表现。

社交网络收入180.99亿元,同比增长16%,增长原因主要是游戏内虚拟道 具销售与数字内容服务的收入增长。

游戏业务方面,第一季度手游收入约217亿元,同比增长68%,环比增长28%。《QQ飞车》《王者荣耀》等游戏表现良好。

个人电脑客户端游戏收入约141亿元,与去年同期持平。活跃用户数因用户持续向移动端转移而下降,而核心用户参与度大致保持稳定。受季节性内容更新 及春节举行的推广活动所带动,收入环比增长10%。

游戏嘟嘟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无相关信息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