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动态 > 近日,《DayZ》的创意总监Brian Hicks宣布将离开游戏开发商Bohemia,同时他也在游戏官网发布博客,称自己对于游戏即将迎来的0.63版本感到兴奋。

近日,《DayZ》的创意总监Brian Hicks宣布将离开游戏开发商Bohemia,同时他也在游戏官网发布博客,称自己对于游戏即将迎来的0.63版本感到兴奋。

产业动态 DayZ 178DayZ 2018-05-11 15:09:15

《DayZ》相关最新资讯:《DayZ》创意总监宣布离职:为了给游戏更多的机会,资讯来源于178。

近日,《DayZ》的创意总监Brian Hicks宣布将离开游戏开发商Bohemia,同时他也在游戏官网发布博客,称自己对于游戏即将迎来的0.63版本感到兴奋,但同时也觉得在现在的情况下,觉得自己已经“不再被需要(no longer needed)”了。

Brian Hicks表示:“在去年我就已经逐渐在靠后站(相信你们不少人也都注意到了),并尝试为大家带来诸如Peter和Adam等人的声音。过去一年中我已经为自己的未来做好了准备,并将会和Peter Nespešný一起担任自由的设计顾问角色。”

同时,Hicks解释自己逐渐退居幕后并离开的原因,是为了给其他领导人一个机会影响DayZ的未来。

游戏嘟嘟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