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动态 > 今年的最佳直播画面设计颁发给了《英雄联盟》,这也是电子竞技第一次作为体育节目荣膺艾美奖,代表着主流媒体关注并承认了拳头游戏的赛事制作水平。

今年的最佳直播画面设计颁发给了《英雄联盟》,这也是电子竞技第一次作为体育节目荣膺艾美奖,代表着主流媒体关注并承认了拳头游戏的赛事制作水平。

产业动态 英雄联盟 178英雄联盟 2018-05-09 12:39:19

英雄联盟》相关最新资讯:电子竞技的荣誉!恭喜《英雄联盟》喜提体育艾美奖,资讯来源于178。

艾美奖是美国电视界的最高奖项,地位如同奥斯卡奖于电影界和格莱美奖于音乐界一样重要。体育艾美奖长期以来关注于传统体育节目,今年的最佳直播画面设计颁发给了《英雄联盟》,这也是电子竞技第一次作为体育节目荣膺艾美奖,代表着主流媒体关注并承认了拳头游戏的赛事制作水平。

领奖代表是拳头的执行制作人Ariel Horn,他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这是第一座为那些因为热爱游戏而爱上体育的孩子们颁发的艾美奖,这是多么疯狂的事情!

获奖结束后,这位制作人还在推特激动地写下:“这是官方颁发的!电子竞技在传统体育界拿下了一座艾美奖。感谢这背后热爱着电子竞技的优秀团队,即使在这之前传统体育并没有注意到我们。登上舞台领奖的瞬间太值得纪念了:O”

游戏嘟嘟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