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动态 > 据AI财经社报道,争议域名fuckqq注册者徐贤标透露称,他已经输掉了fuckqq域名仲裁案,其收藏10年的域名所有权被腾讯获得。

据AI财经社报道,争议域名fuckqq注册者徐贤标透露称,他已经输掉了fuckqq域名仲裁案,其收藏10年的域名所有权被腾讯获得。

产业动态 刀剑兵器谱 178刀剑兵器谱 2018-04-27 17:24:02

《刀剑兵器谱》相关最新资讯:fuckqq域名仲裁案腾讯获胜,将雪藏该争议性域名,资讯来源于178。

今年3月,腾讯控股向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香港秘书处,提出复审fuckqq域名的申请。据AI财经社报道,争议域名fuckqq注册者徐贤标目前透露称,他已经输掉了fuckqq域名仲裁案,其收藏10年的域名所有权被腾讯获得。

而这件事的矛头则是2010年腾讯与360的3Q大战,当你输入fuckqq.com,打开后却是360官方网站,让很多人哭笑不得。

如今腾讯获得这个域名的所有权,据了解,腾讯将把这个带有明显侮辱性质的域名“雪藏”。

游戏嘟嘟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