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动态 > 近日,EA在其官网主页发布了消息称,他们成了一家名为EA Competitive Gaming的子公司,专注发展电子竞技业务

近日,EA在其官网主页发布了消息称,他们成了一家名为EA Competitive Gaming的子公司,专注发展电子竞技业务

产业动态 FIFA 178FIFA 2018-04-27 13:31:23

《FIFA》相关最新资讯:EA成立子公司发展电子竞技,主推体育和射击类游戏,资讯来源于178。

近日,EA在其官网主页发布了消息称,他们成了一家名为EA Competitive Gaming的子公司,专注发展电子竞技业务。相对于Riot 的英雄联盟和Valve 的DOTA2不同,EA的电子竞技部门主要关注的游戏是体育类游戏《FIFA》、《疯狂橄榄球》,以及射击类游戏《战地》系列。

在这几年里,EA试图在自家的游戏中引入更多的电子竞技的元素。其中包括在自家的游戏中引入更多、更完善的多人模式,比如《战地4》中的多人模式优化。《战地》系列可能会成为类似《CS:GO》、《使命召唤Online》之后新的一款射击类电子竞技项目。

不过,对于主流的电子竞技项目 MOBA 类游戏和 FPS 射击类游戏, EA 并没有多少拿得出手的作品,未来能否从这个快速增长的行业中赚得预期的利润,还要看后续一系列具体的动作了。

游戏嘟嘟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