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动态 > 今年已经68岁的任天堂社长君岛达己宣布将退休,6月28日将卸任职务,接下来将由古川俊太郎接替他的职位。新社长现年46岁。

今年已经68岁的任天堂社长君岛达己宣布将退休,6月28日将卸任职务,接下来将由古川俊太郎接替他的职位。新社长现年46岁。

产业动态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178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2018-04-26 18:01:07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相关最新资讯:Switch销量达1779万台,任天堂社长君岛达己宣布6月退休,资讯来源于178。

今年已经68岁的任天堂社长君岛达己宣布将退休,6月28日将卸任职务,接下来将由古川俊太郎接替他的职位。新社长现年46岁。

此外,任天堂最新一期财报出炉,截止到2018年3月31日,任天堂Switch硬件的销量已经达到了1779万台,软件销量达6897万份。财报中还披露了任天堂本财年的销售计划,预计在财年结束时Switch硬件能再卖出2000万台。

具体来说几个游戏的销量统计如图: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1041万

《马力欧卡丁车8 豪华版》:922万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848万

《Splatoon 2》:602万

《12 Switch》:229万

《ARMS》:185万

《异度神剑 2》:131万

《星之卡比 新星同盟》:126万

游戏方面,财报中还公布了几款任天堂第一方大作发售表,时间和之前相比也没有太大改动,具体日期未出。如下:

火纹新作 2018年

耀西新作 2018年

大乱斗 2018年

宝可梦 2018年 or later

猎天使魔女3 待定

密特罗德 PRIME 4 待定

游戏嘟嘟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无相关信息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