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动态 > 近日,美国联邦交易委员会在一份声明称,游戏机上的“禁止拆解和自行修理”贴纸违反了“Magnuson-Moss Warranty Act”法案。

近日,美国联邦交易委员会在一份声明称,游戏机上的“禁止拆解和自行修理”贴纸违反了“Magnuson-Moss Warranty Act”法案。

产业动态 刀剑兵器谱 178刀剑兵器谱 2018-04-16 14:43:59

《刀剑兵器谱》相关最新资讯:联邦交易委员会警告多家游戏企业:停止侵害消费者权益,资讯来源于178。

近日,美国联邦交易委员会在一份声明称:游戏机上的“禁止拆解和自行修理”贴纸违反了“Magnuson-Moss Warranty Act”法案,事实上等于强制消费者接受大企业价格较高的保修服务,断绝了消费者自行修理的可能性。

联邦交易委员会表示,已向六家大企业发送了警告信件,其中包括任天堂、索尼等。联邦交易委员会在警告信中要求这些企业悬崖勒马限期依法改正这种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否则将对这些企业采取强制执法措施。

游戏嘟嘟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