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动态 > 斗鱼直播平台昨日发表微博称,将展开为期3个月的不良内容信息自查。

斗鱼直播平台昨日发表微博称,将展开为期3个月的不良内容信息自查。

产业动态 刀剑兵器谱 178刀剑兵器谱 2018-04-15 09:58:57

《刀剑兵器谱》相关最新资讯:斗鱼宣布开展三个月不良内容信息自查,严打色情低俗内容,资讯来源于178。

斗鱼直播平台昨日发表微博称,将展开为期3个月的不良内容信息自查。

随着国家相关部门的依法规范传播秩序,今日头条也被责令关闭内涵段子等频道;快手、抖音等短视频平台也被约谈;今日头条、凤凰新闻、网易新闻、天天快报四款新闻资讯类APP也进行限时下架处理。斗鱼此举意在配合相关部门整顿直播环境。

通告原文: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相关要求,配合推进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营造积极健康的直播环境,切实履行企业的主体责任,斗鱼将于即日起开展为期3个月的自审自查专项清理行动,除日常监管巡查外,我们将针对以下内容进行严格监管与自查清理:

1.严禁任何形式的违法违规等内容;

2.严禁在直播过程中侵害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3.严禁在直播过程中出现违反社会公德与社会道德行为等内容;

4.严禁任何形式的低俗、淫秽、暴力血腥等内容;

5.严禁传播非法营销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出现涉及假冒伪劣商品的相关内容;

请主播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与斗鱼各项监管条例规范自己的直播内容。

即日起,我们将进一步持续加强对直播间内容审核的监管,针对以上重点监管内容全力清查,坚决打击低俗内容,涉及未成年人相关违规内容,一经发现,将立即严肃处理!

同时,我们欢迎广大用户以及主播协助举报平台违规信息,我们已开通多种举报途径,若您发现直播间违规行为可通过以下方式向我们举报:

1、点击直播间标题旁边“举报”按钮,填写违规信息进行举报。

2、联系官方客服提交举报信息。(7*24小时在线受理)

我们会积极并严格处理,在行动结束公示本次专项清理行动的工作情况。以推动专项行动抓实抓细抓到位,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积极传播正能量。共同维护和谐、绿色的直播环境。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