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动态 > 韩国网游巨头Nexon和其他两个韩国游戏公司因为涉嫌欺骗性的游戏开箱,被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重罚,罚款金额将近百万美元。

韩国网游巨头Nexon和其他两个韩国游戏公司因为涉嫌欺骗性的游戏开箱,被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重罚,罚款金额将近百万美元。

产业动态 突击风暴 178突击风暴 2018-04-13 20:14:47

《突击风暴》相关最新资讯:欺骗性开箱!韩国网游巨头Nexon遭罚款87.5万美元,资讯来源于178。

近日,韩国网游巨头Nexon和其他两个韩国游戏公司因为涉嫌欺骗性的游戏开箱,被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重罚,罚款金额将近百万美元。

Nexon被罚款87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551万),而NextFloor被罚款4600美元,Netmarble被罚款55000美元。Nexon被罚款是因为旗下射击网游《突击风暴》近期举办的一次16抽2的活动,消费者认为每个概率都是一样的,然而实际上有些稀有掉率仅为0.5%。

对此韩媒表示,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出手进行处罚,也是对韩国游戏公司的一个警示。

游戏嘟嘟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无相关信息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