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动态 > 在“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金融分论坛上,腾讯区块链业务总经理蔡弋戈表示,公司将于4月23日发布腾讯第一款区块链游戏。

在“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金融分论坛上,腾讯区块链业务总经理蔡弋戈表示,公司将于4月23日发布腾讯第一款区块链游戏。

产业动态 刀剑兵器谱 178刀剑兵器谱 2018-04-13 20:14:09

《刀剑兵器谱》相关最新资讯:腾讯将推出旗下首款区块链游戏,4月23日正式公布,资讯来源于178。

4月12日,在“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金融分论坛上,腾讯区块链业务总经理蔡弋戈表示,公司将于4月23日发布腾讯第一款区块链游戏。

据悉,本次公布的区块链游戏为代号“Z”,旨在将区块链与游戏结合,提升娱乐的可玩性、真实性。不过并没有提及关于游戏的具体情况。官方表示,将在UP2018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新品发布会上发布,届时将公开项目名称和区块链特色玩法,当天也会上线联合落地页。

腾讯称:“希望游戏可以和区块链结合,但是相比那些‘金融游戏’,腾讯游戏结合区块链的尺度会做调整。会更注重利用区块链的技术底层提高游戏性和游戏价值,而并非炒作和发币。”当前,腾讯区块链已经落地供应链金融、数字资产、物流等场景。

目前国内已有多家游戏公司布局区块链领域。前有网易的“招财猫”,近期也有小米的“加密兔”以及英雄互娱、恺英联合推进区块链游戏项目和蓝港互动宣布“全面链化”的消息。

游戏嘟嘟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