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动态 > 今天凌晨,英国BAFTA电子游戏大奖颁奖活动在英国伦敦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了16个大项的冠军。

今天凌晨,英国BAFTA电子游戏大奖颁奖活动在英国伦敦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了16个大项的冠军。

产业动态 艾迪芬奇的记忆 178艾迪芬奇的记忆 2018-04-13 20:13:49

《艾迪芬奇的记忆》相关最新资讯:英国BAFTA大奖公布:《艾迪芬奇的记忆》获最佳游戏,资讯来源于178。

今天凌晨,英国BAFTA电子游戏大奖颁奖活动在英国伦敦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了16个大项的冠军。年度最佳游戏并非《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而是由《艾迪芬奇的记忆》获得,英国游戏开发商Ninja Theory的《地狱之刃》获得五项大奖,成为全场最大赢家。而《守望先锋》也在《绝地求生》《堡垒之夜》《彩6》等大热游戏手下夺得最佳发展中游戏奖。

各奖项获奖情况:

最佳游戏:《艾迪芬奇的记忆》

艺术成就:《地狱之刃》

音响成就:《地狱之刃》

英国游戏:《地狱之刃》

首次亮相游戏:《画中世界》

进化型游戏:《守望先锋》

家庭游戏:《超级马里奥:奥德赛》

超越娱乐:《地狱之刃》

最佳设计:《超级马里奥:奥德赛》

最佳创新:《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

手机游戏:《高尔夫冲突》

多人游戏:《神界:原罪2》

最佳音乐:《茶杯头》

最佳叙事:《林中之夜》

最佳原创:《地平线:零之曙光》

最佳表演:Melina Juergens(地狱之刃中的Senua)

游戏嘟嘟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