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动态 > 完美世界游戏在完美世界游戏品牌战略发布会上发布《新诛仙手游》《梦间集天鹅座》等18款自研新游,覆盖二次元、女性、战术竞技等多个细分品类,主推强社交、竞技性的年轻化产品。

完美世界游戏在完美世界游戏品牌战略发布会上发布《新诛仙手游》《梦间集天鹅座》等18款自研新游,覆盖二次元、女性、战术竞技等多个细分品类,主推强社交、竞技性的年轻化产品。

产业动态 新诛仙手游 178新诛仙手游 2018-04-03 11:35:47

《新诛仙手游》相关最新资讯:完美世界多款新游戏公布!主打细分化和年轻化,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完美世界游戏在完美世界游戏品牌战略发布会上发布《新诛仙手游》《梦间集天鹅座》等18款自研新游,覆盖二次元、女性、战术竞技等多个细分品类,主推强社交、竞技性的年轻化产品。

三大IP为核心,主打多平台、细分、年轻化

完美世界游戏业务COO鲁晓寅表示,完美世界的产品规划立足于年轻化的品牌战略,将以大IP战略为纽带,贯穿整个游戏生态链,为年轻用户提供精品游戏。

在2018年的产品规划中,完美世界共发布了18款自研新游,覆盖主机、PC、手机三个平台,MOBA、MMORPG、SLG、战术竞技、二次元、女性等多个品类,强调社交、竞技、二次元等年轻人喜爱的元素。

官方表示,完美将针对《完美世界》《诛仙》《梦间集》三大IP已有产品做出剧情、玩法更新,并陆续发布拓展产品《新诛仙手游》《完美世界主机版》《完美世界手游》《梦间集天鹅座》4款。

其中《新诛仙手游》是一款强社交、高自由度的MMORPG手游,由王俊凯代言。

《梦间集天鹅座》是一款由《梦间集》原班制作团队制作的美食、恋爱手游,玩家可在游戏中经营饭店,并与游戏中与多位男主模拟恋爱。

《完美世界手游》将与2018年4月公布更多细节。

自有IP之外,经典IP改编产品也是重点版块之一。以《武林外传》《烈火如歌》和金庸武侠题材为主要内容改编的新品共5款。分别是《武林外传官方手游》《烈火如歌》《神雕侠侣2》《射雕三部曲》和《新笑傲江湖》手游。

其中《射雕三部曲》是一款金庸笔下角色的乱斗MOBA手游,玩家可在游戏中使用《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倚天屠龙记》中的各种经典人物对局战斗。

《烈火如歌》是一款MMORPG手游,改编自同名电视剧。

此外,完美世界还推出了10款细分品类游戏产品,分别是《失落的神域》《梦魇》《代号:时代的崛起》《我的起源》《边缘计划》《非常英雄》《奥域:王国崛起》《深海迷航》和《轮回诀》。

其中《边缘计划》是基于虚幻四引擎研发的PC端战术竞技游戏,主打场景、载具和武器的高还原度。

《非常英雄》是一款由完美世界法国研发团队研发的西游题材横版动作游戏,目前已在Steam、PS4、XBOXONE等多个平台发售,预计年底登陆Switch平台,未来还会推出移动端版本。

《深海迷航》是一款完美世界使用自研引擎研发的深海探索题材游戏,目前已在Steam等平台发售,全平台销售量已过200万。

推介《隐龙传》等国产单机游戏,启动游戏创业大赛

在发布会上,完美世界推介了包括《面条人》《赦免者》《隐龙传:影踪 》《洪潮之焰》在内的数款单机游戏。

并强调,完美世界将保持对精品单机游戏的关注,希望与更多优秀的单机游戏制作团队,尤其是国产制作团队进行深度合作。

此外,完美世界高级副总裁佟庆宣布第一届中国年轻一代游戏创意大赛正式启动。

创意大赛面向全国范围内对游戏开发设计有兴趣的年轻人,目的为帮助行业挖掘和培养新一代游戏人。

最终成功入围的参赛者,将获得来自完美世界等多家游戏公司的资深导师指导,并获得由完美世界提供的比赛大奖、孵化平台、作品商业化支持等资源。

游戏嘟嘟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无相关信息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