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动态 > 根据CD Projek昨天发布最新经营统计报告,2017年总收入为4.6亿波兰兹罗提(约合8.5亿人民币),净利润为2亿波兰兹罗提(约合3.7亿人民币)。

根据CD Projek昨天发布最新经营统计报告,2017年总收入为4.6亿波兰兹罗提(约合8.5亿人民币),净利润为2亿波兰兹罗提(约合3.7亿人民币)。

产业动态 巫师 178巫师 2018-04-03 11:35:44

《巫师》相关最新资讯:来盘昆特牌吧!《巫师》系列总销量突破3300万份,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根据CD Projek昨天发布最新经营统计报告,2017年总收入为4.6亿波兰兹罗提(约合8.5亿人民币),净利润为2亿波兰兹罗提(约合3.7亿人民币),利润率达到惊人的43%。而在系列作品中,《巫师3》远远超过1、2代的销量,同时去年的PC版销量占了总数的50%。

作为发售接近3年,却依旧火热的《巫师3》无疑是公司业绩的最大贡献者,整个“巫师”系列的总销量达到3300万份,比起2016年又有了800万份的增长。除此之外《昆特牌》、GOG的业绩也较以往有明显增长。

游戏嘟嘟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